馬來西亞歌手給塔利班「8條建議」 惹惱中共微博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2日訊】馬來西亞知名歌手黃明志日前在微博發帖,對占領阿富汗的恐怖組織塔利班提出「8條建議」,疑似惹惱中共當局,黃明志微博被封

8月20日10點,黃明志在微博發貼文嘲諷說,現在塔利班要讓阿富汗穩定下來,就必須立刻做出以下幾個措施:

1、封鎖Facebook, Youtube, Google這些邪惡網路媒體,不要讓國民跟外界有任何交流。

2、成立自己的官方新聞網站,製作自己的通訊軟體和社交Apps,長期播放官方新聞,告訴人民那些批評他們不好的外國媒體都是邪惡的境外勢力,都是假新聞,不要看。

3、打造塔利班領袖的巨型雕像,放在總統府門口。在街上到處貼標語,在學校給學生洗腦教育,告訴人民塔利班領袖有多偉大。

4、鼓吹國民翻牆到外網出征別人,只要有人批評他們的政府哪裡不好,去留言說別人是「辱阿分子」,「反阿青蛙」、「NMSL」。

5、國慶日的時候,花大錢請一堆外國人到他們的慶典上演唱「我的阿國」和「沒有阿國就沒有新阿富汗」等等愛國歌曲。

6、國民只要對政府有任何不滿,就馬上蓋一棟類似監獄(但不能對外說是監獄)的地方,把那些有自主思想的人,都關進去再教育。然後請境外媒體來拍攝,然後逼囚犯們演得很開心的樣子。平時就逼這些囚犯們種西瓜,把西瓜出口到外國掙外匯。

7、開拍一堆「愛國電影」給國民看,比如「戰阿」、「戰阿2」,讓阿富汗人民認為自己很強,外國人都是XXX。

8、花錢請網紅拍一些「美國人驚呆了!」「俄羅斯坐不住了!」和「此生不悔入阿富汗」之類的影片給自己人民看,也順便轉載到外網進行大外宣……

黃明志表示,還有很多很好的辦法,歡迎大家留言提供。我會整理然後翻譯成阿富汗人看得懂的語文,然後寄給塔利班參考。只要塔利班按照方法去做,一定能在三年內趕英超美。

8月20日,馬來西亞知名歌手黃明志在微博發帖,對占領阿富汗的恐怖組織塔利班提出「8條建議」。(黃明志微博截圖)

黃明志給塔利班「穩定」阿富汗的8條建議,暗諷中共,引發網路熱議,他的微博隨即被封號。

黃明志的微博截圖在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熱傳,網友評論:「大概是黃明志全說對了,中共看來是有自知之明的。中共知道是在說誰。」「泄露了國家機密」「這馬來歌手怎麼懂這麼多?」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這是中共的專利,沒交費怎麼能隨便教給塔利班?必須要王毅或中聯部的官員們去教授,或者送他們阿富汗語的《習近平論治國理政》全集。」

塔利班極端組織近日攻占阿富汗,奪取政權。中共公開支持塔利班,總部在北京的中共大外宣媒體發表題為「同是農村包圍城市 讀《毛選》的塔利班與中共差距何在?」的文章。

文中提到,「由阿富汗農村起家,從1990年代開始閱讀《毛澤東選集》,並兩次從農村包圍城市的塔利班,也讓中文世界的觀察人士有了另一種觀感:似乎塔利班正在阿富汗重演當年中共在國共內戰中的決勝局面」。

中國大陸毛左網站一篇慶祝「毛澤東思想在阿富汗取得勝利」的文章中也稱,「在90年代塔利班接受西方媒體採訪時,就直言《毛選》是對他們最有啟發的書」。

38歲的黃明志是馬來西亞華人創作歌手、導演、網絡紅人、YouTuber及主持人,有音樂創作鬼才之稱。他演唱和作詞的流行音樂以橫跨多種漢語見稱。

2011年,黃明志導演及演出電影《辣死你媽》,在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獲最佳新晉導演獎。

去年,武漢爆發疫情,中共不許國際社會將病毒稱為武漢肺炎,黃明志曾在臉書發布視頻,闡述「武漢肺炎名字不能改動原因」。

他表示,以地名命名病毒是醫學界的傳統,沒有中共所謂的歧視成分。他強調在中國大陸以外,人們有表達自己說法和看法的自由,中共無權干涉。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