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阿富汗事態在美國的迴響:拜登支持降至最低水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2日訊】【今日點擊】(4166-2)

提要
阿富汗事態在美國的迴響:拜登支持降至最低水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的新聞沒有第二個,沒有第三個,一個就是疫苗、病毒大爆發,另外一個就是阿富汗,其他任何新聞都不是新聞了。而這兩樣當中,有一個共通之處就是菁英,實際是菁英者的哲學和菁英者的生命觀,給人類社會帶來了,就是誘發了今天我們看到的災難。但是菁英自己並不認知的,反過來他的不認知,就包含了命運的成分。跟大家分享這一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美國大兵,這是在機場,大概有五千人到六千人,圍著機場來保持機場的安全。

那這個照片,在推特上、社交媒體上瘋傳,一個大老爺抱著嬰兒。這個嬰兒怎麼來的呢?這上頭是鐵絲網,父親把那個嬰兒硬給推上去,美國大兵沒招了,就給接過來。它報導說的美國人是不能接的,不能接的,因為他是嬰兒,他不能離開他的父母。那當然父母要把嬰兒,就這麼小的嬰兒你送給美國人,你送哪算哪都成啦,你接過去他就能活,你不接過去,他認為他就會死掉,這是個機會,對於所有這些阿富汗人是個機會。如果中國人不懂的話,89六四開槍,開完槍之後那是個機會,阿富汗就處於這麼個狀況。在這一件事情之前,一個母親在鐵絲網這邊,把自己的嬰兒從鐵絲網扔過去,對方是英國軍人,所以很慘痛的。

那當然從國際法當中,從軍人的職責的角度來講,他不能接這個孩子,他不能接,但是我們可以看到這前後的故事。所以在真正的人性的本身上,包括軍人的本身上,沒有什麼壞人。大家的真正的壞人惡人,如果你非要說壞人跟惡人的話,是人們的思想,人們背離神之後所帶來的真正的懲罰。但是很難,我說心裡話很難,就目前來講很難轉變他的想法。拜登否認美國失去了公信力,這是拜登在星期五的晚上記者會上。但這個政權的上台,這個政府的上台,和他的所作所為的一切,當時是在國內的一套。

同時間就在他發言的同時間,FBI拿出了調查報告,1月6日所謂國會山莊的慘案,沒有任何證據、沒有任何說法,是由川普或者川普的支持者,一手策劃用來推翻大選結果的。沒有任何證據、沒有任何證明、沒有任何材料,能夠證明1月6日的國會慘案,是川普或者他的支持者,陰謀推翻美國的大選結果。FBI,然後在它的說明書中,美國的司法部從來就沒有討論過,1月6日是川普和川普的支持者,妄圖推翻美國大選。那你為什麼要調查?那你為什麼要彈劾?那你為什麼現在在眾議院有所謂的調查小組,有啊,調查委員會。那既然司法部從一開始,從來沒有任何人討論過,是否存在著陰謀策劃推翻。那在輿論中,在政府的言論中,在你周圍的一切,不都是陰謀推翻嗎?

阿富汗事態在美國的回響:拜登支持降至最低水平

這些都是菁英的做法,菁英的最典型的做法,不擇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菁英就是人壞,菁英在我眼睛裡,你就是一個肉慾橫流的人。因為當你不擇手段的時候,你就是沒有道德約束的。所以拜登否認美國失去了公信力,他一否認呢,其實就很牽強。在他這一份表達之後,美國進行了一個民意測驗,支持拜登的民眾瞬間跌落了大概15%點,現在能夠還承認他具有一種責任的人不到40%。那阿富汗的事情,就使得現在的美國的菁英們,從大選到處理大選,到有關司法審計,這都是美國境內的事情,結果一步就跨到了海外,走到了國際社會。美國的精神在國內被摧毀的過程,已經延續到海外。

那美國軍人的高級領導,沒有相應的層面的信息,為什麼?美國軍隊在進行文化大革命,在進行意識形態的鬥爭,在討論戴不戴口罩,在要求9月15日必須都得打疫苗。他幹那個呢,這個東西就只剩嘴了。所以他離開阿富汗不是問題,問題是塔利班根本看不起他了,這是問題。今天打回喀布爾的,打回阿富汗首都的,裡面有三個人是拜登任副總統時,從關塔那摩放出去的罪犯。到底有多少美國公民在阿富汗?白宮說不知道。OK,你前面說每一個美國人都會回來,下一句說我不知道。再緊跟著美國政府說,那美國人不要靠近機場很危險,他去哪兒不知道。

為什麼講沒有誠信?為什麼講精神死了,就是這個?

而這種處事情的做法,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菁英是這麼做的對不對。說欸,哥兒們剛才那個門怎麼開著呢?不知道,誰知道它怎麼開著,關我什麼事,是不是。CNN說拜登任總統以來,這兩個星期是最難的。那拜登跟CNN昨天打起來了,CNN、ABC、NBC它自己的記者,它自己的記者,在機場外面跟塔利班的人就幾乎有衝突。塔利班的人,他當然不敢衝突,塔利班的人就幾乎對他們,都拿著AK47,就跟他們不客氣。所以拜登在記者會上說,我們跟塔利班有協議,那一切通道都是通的,所有拿著合法的美國通行證的話,都會順利的進入機場。CNN的記者就不幹了,胡說,現在我們的人就給擋在外頭了。

那CNN、ABC、NBC,在美國大選期間,就是主流媒體的菁英,那與我們看到大選的故事是融為一體的。那今天的故事,就是菁英者之間相互扯囉,這是一個天象的背景。人說為什麼相互扯了,道理很簡單,整體的菁英社會,在遭到某種天意的報復。法國總統提醒拜登道德責任,你要負有道德的責任。菁英者之間都會是以道德的角度去說的,可是菁英都把自己當成神,否定神。有人說星期日去教堂了,那是裝飾,那是裝飾對吧。就像你開一輛保時捷,我一開保時捷我有錢對吧,我有錢、我有身份、我有閒錢,開那車的人都有閒錢。

你出門說給人送快餐去,你開個保時捷,這事不好辦對不對。拿著飯盒,那哥們,我給不給你小費?誰給誰小費?它就這個道理囉。所以今天在菁英者人的嘴裡面的道德,就是開著保時捷送餐,你讓那個訂餐的人不好辦,但你說的真是道德,可是呢不是那麼回事對吧。但如果說出來你不那麼回事,他罵你缺德。你開個保時捷給人送個盒飯,那爺們一看這個不給小費了,然後你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缺德,我給你送飯,這還你得給小費啊,這事不好辦了。那給小費的,那哥們他怎麼想,我要給你小費,我給多少算是尊重你呢?對吧。我騎著自行車,你開保時捷給我送飯。所以這是今天本末倒置的,可是在今天的菁英環境中,他沒有能力認識。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