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薪酬排行榜 007扮演者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1日訊】日前,美國影視媒體「綜藝報」公布了近期好萊塢明星們的片酬,「007」扮演者丹尼爾•克雷格以1億美元高居榜首。

根據「綜藝報」,第六代「007」扮演者、《007 生死交戰》的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位居男演員片酬榜首。

克雷格之前偵探片《利刃出鞘》扮演性格古怪的偵探伯努瓦•布蘭克 。這部電影以4千萬美元的拍攝成本,獲得3億多美金的票房。於是,Netflix開出兩部續集1億美元的天價酬勞,邀請克雷格繼續加盟。

而在2020年被福布斯評為「全球收入最高男明星」榜首的巨石強森位居第二。他主演的亞馬遜冒險喜劇《紅色一號》,片酬本身3千萬美元,不過還有點擊分紅,預計可達5千萬美元。

並列排在第三位的,則是威爾•史密斯的《王者理查》,以及丹澤爾・華盛頓《細物警探》,片酬都是4千萬美元。

而在女演員方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在災難片《別抬頭》中獲得片酬2500萬美元位居榜首。

和她共享第一名寶座,還有茱莉亞·羅勃茲,她出演驚悚片《拋開世界》,也吸金25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