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中共入侵 日加速西南周邊島嶼防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0日訊】自日本國防白皮書發表以後,日本正緊鑼密鼓地在西南諸島進行防禦部署。日本資深軍方人士分析,中共入侵周邊國家的計劃由來已久,日本正加速部署一系列的軍事計劃。

有媒體報導,日本防衛省7月13日發表了2021年版防衛白皮書後,日本在石垣島、宮古島、奄美大島部署反艦導彈部隊,提升防空及移動發射器的性能,加強沖繩等島嶼的軍事防禦。

前海上自衛隊大型反潛巡邏直升機機長石濱哲信分析,這一切都是劍指中共,是為遏制中共的擴張。

前海上自衛隊大型反潛巡邏直升機機長石濱哲信:「中共從百年前建黨起,一直以武力擴張勢力範圍,戰略上用一切手段搶奪目標,包括國家和地區。」

石濱哲信認為日本目前部署國防所需的各種導彈阻止中共入侵的做法非常關鍵,否則將導致國家的滅亡。

石濱哲信:「中共建黨百年,原定計劃是百年內徹底壓制日本,事實上也在按計劃實行著,所以台灣海峽及印度洋對日本就尤為重要。」

《環球時報》某主編發文稱日本海上自衛隊敢進一步,解放軍將消滅那隻自衛隊並打擊日本本島的軍事基地。

石濱哲信:「中共毫不掩飾以武力篡改南海周邊的規則。其實中共已幾乎侵略著日本到了最後的收尾時刻,在衡量日本是否有抵抗的戰力和意志。」

有消息稱日本導彈部隊在西南諸島部署防禦,是為了在第一島鏈防禦上不存在任何空白。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