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家長集會 抗議非法毒品危害青少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0日訊】週一(16日),部分家長和反毒倡導者,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抗議非法毒品對兒童的死亡危害。他們指出,加州的立法者應該設法阻止毒販,通過社交平台與青少年接觸和販售非法製造的毒品。

週一(8月16日),家長和反毒倡導者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集會,抗議「毒品死亡市場」 。現場還有受害家長講述非法毒品如何奪走兒女的生命。

非法藥物受害者協會(VOID)創辦人Jaime Puerta:「我兒子吃了一半,他以為是M-30藍色止痛藥丸,而那一半藥丸奪走了他的生命。」

抗議者指出,通過Snapchat等社交平台,毒販正在向青少年兜售毒品。但立法者並沒有盡力阻止這種現象。

參與抗議的迪迪爾 ,她的兒子在去年因芬太尼中毒死亡時,年僅17歲。

受害者家長 Laura Didier:「不僅我們不知道這個問題,我兒子的朋友,家長,也一無所知。我很清楚我兒子在天之靈,他會說,『一旦你明白來龍去脈後,你必須告訴所有人。』他就在那裡。」

根據美國緝毒署 ,芬太尼效力比嗎啡強80至100倍。本來是開發用來改善癌症患者疼痛的外用藥物,但現在,因為能和其他藥物併用,患者不知不覺就會過量服用。

執行副總裁 Gabrielle Haigh:「對我來說,我無法想像比失去孩子更痛苦的事。我非常欽佩這些站出來的父母,為避免其他家庭有同樣遭遇而奮鬥。」

雖然Snapchat明確規定 ,用戶不得從事非法活動,但抗議者認為,應該制定法律政策,才能促使Snapchat積極對待毒品問題。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