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國限制中國航班載客量 阿里巴巴香港股市創新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交通部發布新行政令,在接下來的四周內,將部分中國航空公司赴美航班的載客量上限限制在40%。上週,美國聯合航空到上海的航班,因為確診感染乘客數超過限制,下4次航班載客量已被限制為40%。

網絡證券交易平台羅賓漢發布上市後首份財報,淨營收5.65億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漲131%,其中大部分來自加密貨幣交易。羅賓漢還警告散戶投資熱度可能隨疫情封鎖解除而降溫。

消息人士透露,芯片製造商格羅方德已經秘密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IPO申請。格羅方德執行長上月也表示計劃上市和新建工廠。市場認為格羅方德不會急於接受Intel的收購意向。

香港股市阿里巴巴股票在週四一度下跌4.3%,股價創其香港上市以來的新低。今年阿里巴巴股票在香港已經下跌了30%。市場擔憂中共政府對科技行業的監管打擊,使中國科技股持續下挫。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