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索賠額超過一億 桑德斯與金律師樓專攻意外傷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9日訊】如果不幸遭遇意外傷害應該怎麼辦?律師給出了建議,請看報導。

桑德斯律師事務所(Sanders Law Firm)擁有超過50年歷史,主要業務為意外傷害訴訟索賠,包括:人身傷害、交通意外、醫療事故、工傷賠償等,成功案例高達數千例。在過去5年中,桑德斯律師事務所為客戶索賠的金額超過1億美元。

律師介紹,民眾需要注意,在意外傷害方面的訴訟時效,在意外發生後應盡快提出索賠和訴訟。

桑德斯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Mark Bernstein:「一般來說,以人身傷害的案件為例,可在事故發生的3年內提起訴訟。而且有很多例外情況,會使這個時間縮到更短。比如,有人在人行道上被絆倒和摔倒,發生在紐約市或其他城市,是由市府街道破損導致絆倒的話,3年的訴訟期就會縮短到90天。如果沒有在90天內提交一份稱為『索賠通知』的文件,雖然可能有例外,但通常來說不太可能提交訴訟。」

在疫情期間,法院停擺,桑德斯律師事務所仍致力幫助客戶處理案件。

桑德斯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Mark Bernstein:「在2020年3月中旬,每家企業都關閉後,我們的律師事務所就啟動了網上公聽會。因此,即便是在瘟疫大流行下,我們一直在盡力的讓案件提交到法院系統。」

現在,桑德斯律師事務所與Kim&Kim律師事務所合併成為「桑德斯與金律師事務所」(Sanders&Kim Law)為客戶提供結合東方文化與西方精英的法律方案。

桑德斯與金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金東錫(Daniel D. Kim):「那些非亞裔、白人的律師樓,並不熟悉亞裔文化背景,不了解韓國、中國或亞洲的文化,不了解他們需求和需要。我們的合作形成了橋樑作用,我們對待亞裔客戶就像家人一樣,我們在法拉盛有一個獨立辦公室,是專門為亞裔民眾服務的。同時,我們跟桑德斯這樣的大律師樓合作,他們擁有超過40個律師、80個工作人員,能為每位客戶量身定做,讓案子獲得出色的結果。」

桑德斯與金律師事務所提供24小時免費熱線諮詢,以及社交媒體平台。

桑德斯與金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金東錫(Daniel D. Kim):「通過微信和Kakao Talk可以跟我們直接聯繫,輸入sanderskimlaw,也可以到我們的網站sandersandkim.com。」

桑德斯與金律師事務所(Sanders&Kim)
中文、英文、韓文服務;24小時熱線:646-8087375

網址:sandersandkim.com

紐約:163-07 Depot Rd, Suite 101, Flushing, NY 11358

新澤西:1 Bridge Plaza North, Suite 275, Fort Lee, NJ 070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