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超級英雄 漫威「尚氣與十環傳奇」首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9日訊】好萊塢首個以華裔超級英雄爲主的漫威大片「尚氣與十環傳奇」,8月16日在洛杉磯首映。中韓混血明星奧卡菲娜、超級巨星楊紫瓊, 男主角劉思慕等一眾亞洲明星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漫威英雄電影

最新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的劇情主線在劉思慕飾演的主角「尚氣」,與梁朝偉飾演的父親「文武」之間的複雜的父子關係。

「尚氣」從小被訓練為功夫高手,但是,他由於不認同父親領導的邪惡組織「十環幫」而逃離家中獨自生活。可是,沒想到十年過去後,父親「文武」又再度找上他,要把他帶回過往的生活。在經歷一番痛苦掙扎與對抗後,「尚氣」克服一切,做出最終的抉擇。

男主角劉思慕則表示,他希望自己塑造的「尚氣」,可以成爲亞裔兒童心中嚮往的楷模。

「尚氣」扮演者 劉思慕 :「我認為這意味著,我們可以給孩子們一些我從未有過的東西,數百萬人從未擁有過的東西,歸屬感,對他們是誰以及他們來自哪裡的自豪感。」

導演克雷頓也表示,這部華裔英雄電影彌補了自己小時候的缺憾。

導演 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沒有一個我自己可以裝扮的超級英雄,也沒有讓我自己投入其中的超級英雄,所以能夠創造一個孩子們可以做到的新一代角色,這對我來說很令人興奮。」

「尚氣與十環傳奇」首映之後,有評論認爲,該片成功地把東西方文化融合,也有影評稱讚該片在動作與溫情中取得完美平衡,「這是你從未見過的漫威電影」。

「尚氣與十環傳奇」將于9月3日在美國公開上映。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