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鱷魚襲擊飼養員 兒童家長展英雄本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8日訊】當孩子的生日聚會,突然演變成和鱷魚之間的驚險搏殺時,一位勇敢的家長爲孩子們演繹了什麼是真正的「英雄」。

上週六(8月14日),美國猶他州的一位小朋友在Scales ‘N Tails爬行動物寵物店,舉行了自己5歲的生日派對。而當孩子們觀看飼養員給一隻8.5英尺長的鱷魚餵食時,意外發生了。

在左手突然被想要逃出水箱的鱷魚一口咬住之後,這名女飼養員和鱷魚在水中翻滾撕打起來。眼看女飼養員不是鱷魚的對手,一位名叫懷斯曼(Donnie Wiseman)的孩子父親勇敢的跳入水中,壓在鱷魚的背上,限制了鱷魚發動進一步攻擊。

在僵持近2分鐘之後,鱷魚終於鬆口,女飼養員被另一位父親拖出了水箱,而懷斯曼也在飼養員的指示下,成功脫身。

雖然現場頗爲驚心,但英雄父親的表現得到了成千上萬網友的點讚。目前女飼養員手腕的傷口已沒有大礙,對捨身相救的懷斯曼也充滿了感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