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展翔:中共體制裡的高危職業

許多人注意到,近期政法系統的許多人被抓、被查。中共中紀委國家監察委網站2021年8月7日公布,上半年廳局級以上政法官員超過90人被查處,其中退休官員占比超過三成。他們被查處不是偶然的,而是報應的結果。江澤民集團控制政法系統迫害法輪功

中共政法系統長期以來一直在江澤民集團的控制之下,政法委是迫害法輪功的指揮系統。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和劉京是迫害法輪功的四大惡人,其中羅干、周永康是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劉京是公安部常務副部長、中央610辦公室主任。這四大惡人中,有三個是政法系統的。

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久,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同時兼任「中央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全權負責迫害法輪功,羅乾的繼任周永康也兼任這個領導小組的組長。這些年來,中共政法委一直在背後指揮、策劃、驅使迫害,610辦公室具體實施迫害(許多地方610辦公室主任由當地政法委副書記兼任)。

明慧網曾經報道過,每年七、八月的時候,政法委在武漢召開全國政法系統、610會議,動員和部署對法輪功的迫害,會議重複中共的謊言,重複江澤民下的「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命令,然後在全國各地實施新一輪的迫害。中共殘酷地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很多人被迫害致死,致傷、致殘,致精神失常。政法系統和610血債纍纍,罪大惡極。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中共的邪惡,認識到中共迫害法輪功沒有任何理由和法律依據。事實上,中共迫害法輪功違反中國法律,禍國殃民,不得人心,中共的迫害註定是失敗的。海外媒體大紀元近期獲得了一份2021年1月26日遼寧省丹東市興東街道的內部文件,稱「我街道『法輪功』未轉化人員較多,壓力較大,需要街道政法委認清面臨的挑戰」。

在迫害走向失敗的情況下,政法委還在垂死掙扎,一直不停地搞事。中共在全國範圍2017~2020年搞的「敲門行動」,2020年至今搞的「清零行動」等等,都是政法委在背後指揮的。

政法委主要是躲在背後暗地裡策劃、驅使、推動迫害法輪功,他們所犯下的很多罪行還沒有完全曝光出來,但這並不表示他們就能躲過天理的懲罰。

中共體制裡的高危職業

善惡有報是不變的天理。這些年來,政法系統(包括公檢法司)、610是報應最嚴重的地方。610被外界稱為「死亡位置」,很多610人員遭到惡報。

我們也注意到,近期政法系統、610的報應有加快的趨勢,各級政法系統有很多人被抓、被查,表面上看是因為腐敗或其它原因,背後的深層原因是他們迫害法輪功得到的報應。我們看明慧網最近報道出來的56個惡報案例中(從2021年6月1日到本文截止的2021年7月7日),43個案例是政法系統的(其中包括河南省政法委書記甘榮坤,黑龍江省政法委副書記何健民等高官),4例是610的,其它9例是黨政官員。政法系統和610占惡報總數的84%,即在近期兩個月明慧網報道出來的惡報案例中,絕大多數遭惡報的是政法系統(包括公檢法司)和610組織的人員。
這些案例雖然只是實際發生的惡報案例中的很小一部分,但是也反映出政法系統和610是中共體制裡的高危職業

國際社會的制裁

國際社會現在對中共的邪惡本性認識得越來越清楚,越來越明白法輪功真相,許多國家已經立法制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惡人。例如,2021年5月12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宣布餘輝和他的直系親屬沒有資格進入美國,理由是他嚴重侵犯人權,任意拘押法輪功學員。餘輝是第一個被美國公開制裁的610辦公室主任。這也是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美國政府第一次因為迫害法輪功問題,單獨點名制裁中共官員。

從2021年7月14日起,法輪功學員整理出一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陸續送交所在三十多個國家的政府,要求對這些迫害人權者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凍結財產。

許多參與迫害的政法系統、610人員都被列入這個惡人名單中,他們一旦走出國門,就面臨這些國家的制裁。

結語

有些人是在壓力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也有些人想升官發財,為了撈取資本、政績而迫害法輪功。可是,迫害法輪功的政績越多、功勞越大,反而成為罪惡的見證,遭受到的惡報也就要越大越猛,而且還會殃及家人和後人。

在迫害失敗的同時,在面臨天理和人間法律雙重懲罰的情況下,中共各級官員們,尤其是在迫害第一線的政法系統、610組織的人,一定要認清形勢,為什麼還願意被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驅使迫害善良?這是損人不利己的事情,為什麼還愚蠢地充當江氏集團的打手、幫凶?而且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本身也正在快速地走向滅亡。

有句話叫:正義可能會遲來,但不會缺席。中國民間有句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在切身利益面前,何去何從,聰明的人是知道如何選擇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 中共體制裡的高危職業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