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劉忠敏冤獄中長期遭凳刑折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8日訊】黑龍江省綏化市法輪功學員劉忠敏曾陷冤獄8年,2019年出獄後不久給人講法輪功真相時,再被綁架、遭非法判刑3年半,再次被劫入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近日獲悉,她長期被施加「坐小板凳」的酷刑,臀部已坐爛。

明慧網報導,劉忠敏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集訓監區一組,因她未「轉化」(放棄修煉),從早上3點到晚上10點,被強制面對暖氣片「坐小凳子」,長時間坐著,不准動,屁股已坐爛。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人)整天監視她,不讓她說話。

小板凳一般只有巴掌大,五六公分長,兩三公分寬,三公分高的樣子。據監獄犯人說,「小板凳」原是一位被判死刑的黑社會的犯人發明的酷刑。獄警使用後發現效果「很好」,於是大力推廣。給一般犯人用此酷刑時,最多不過一天時間,犯人就垮了;但是,全國勞教所、監獄,針對法輪功學員普遍使用。

強迫人坐在只有約巴掌大的「小板凳」上,是中共為了「轉化」法輪功學員、逼迫他們放棄信仰的一種隱蔽和殘忍的酷刑手段。(明慧網)

劉忠敏在2019年剛結束8年冤獄後,來到北京大興舊宮地區,與女兒相依為命,租房住。

2019年5月22日13時,劉忠敏和一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市豐台區南苑五愛屯街至警備東路機場北大門間,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南苑派出所警察綁架。

報導說,六十多歲的劉忠敏是黑龍江綏化人,長著一雙聰慧的大眼睛,皮膚白淨,透著修煉人的純淨、敦厚和善良。修煉後,她身體健康,悉心照顧八十多歲的老母親;為人大度,願意幫助人。

警察將劉忠敏和那位老年人關到派出所,私設公堂,非法審訊,再將她們用車拉到一處沒有標誌的黑監獄。裡面的人因不知她倆的姓名及不知她們是否有病,拒收。

兩人又被帶回派出所。她們絕食了一天一宿,被反銬在椅子上,警察一直不給她們鬆綁。

5月23日下午,她們被送進豐台看守所;7月4日,劉忠敏遭非法批捕;9月份被構陷到法院。

同年12月10日,劉忠敏被非法庭審,遭誣判3年6個月。

隨後劉忠敏被劫持到黑龍江女子監獄關押,長期被罰坐小凳子。這是她第二次在該監獄遭受迫害。

劉忠敏曾於2008年6月4日被劫持到綏化看守所,後轉送到慶安看守所;2009年,被非法判刑8年,關押在黑龍江女子監獄十一監區。

在那裡,劉忠敏和其他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被拳腳相加,遭「上繩」吊掛、毆打,長期被罰坐小塑料凳。據目擊者說,她們被折磨得慘不忍睹。

在中共剛開始迫害的那幾年裡,劉忠敏的家庭遭到株連迫害。她丈夫是鐵路部門的一個書記,因受到各方面的壓力恐嚇,怕影響自己的前途,冷酷無情地配合警察將妻子送進看守所,再與妻子「劃清界限」離婚。無奈下劉忠敏被淨身出戶。

8年冤獄,劉忠敏身心受到極大的摧殘。出冤獄後,她到北京與女兒一起生活。儘管生活拮据,她仍堅持信仰「真、善、忍」的理念,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卻再次被中共綁架、判刑入獄。

在今年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之際,西方政要紛紛公開譴責中共,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同時許多西方民主國家已立法以追責踐踏人權者,適用於制裁中共人權迫害者。

2021年5月21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余輝和他的直系親屬沒有資格進入美國。」

明慧網原文:剛結束八年冤獄 黑龍江綏化市劉忠敏又被迫害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