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多人後砸扁對向車 江蘇常州事故8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6日訊】8月14日晚間,江蘇省常州市,雲南一男子駕車撞向路人後,又駕車沖上駝峰橋、「飛起」後砸向相向行駛的小客車,致2人死亡、6人受傷。

15日,中共江蘇省常州市公安局金壇分局通報,14日晚間7點10分,該區南洲公園漁笛路發生交通事故。26歲雲南昭通人戈某榮(男)駕駛牌號蘇LH987G小客車,撞向路人及相向行駛的蘇DT036U小客車、之後側翻,導致駕乘人員和路人共8人受傷。

其中,2人經搶救無效死亡,1人重傷,2人骨折,3人輕傷。

肇事嫌疑人戈某榮已被刑事拘留,經檢測,排除酒駕、毒駕。

據網傳視頻顯示,一輛白色SUV車頭框架損毀、車身被砸扁;不遠處,一輛灰色轎車倒扣在地。

該通報未披露事發具體原因,有知情網民「接班人928」透露,七夕當天(14日),疑是肇事司機與女朋友吵架後情緒失控,「一路都在撞人,水果攤旁邊撞了兩個,是輕傷,還有個騎電瓶車的是被撞骨折,最後撞上了一輛白色轎車,一家四口,死了爸爸和女兒,非常痛心」。

「極目新聞」15日報導,多位當地居民證實,事發點位於常州市金壇區南洲濕地公園。居民金先生描述,肇事車輛之前因速度過快,撞倒多人,之後又駛向公園內一駝峰橋,再因車速過快,直接飛起砸到另一白色車輛頂部,導致多人嚴重受傷。

金先生還透露,肇事車輛在上橋前已撞了三人;而上橋後被砸中的白車上,聽說是一家人,這一家人去別人家中吃完晚飯回來。

另有網民「甜味丸子」也說:「我每天都從這條路上下班,這個司機一氣之下撞了幾個散步的行人,有一個娃被撞飛到河裡,然後他並沒有停車,繼續踩著油門飛向了拱橋,砸上了拱橋對面的車頂,車裡一家四口,爸爸和女兒當場死亡,兒子重傷,媽媽輕傷。」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