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罷免 洛市議員再撥款蓋遊民住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洛杉磯市議員凱文.德里昂,近日提出計畫,將在2025年前建造2萬5千間住房,提供給洛杉磯市內的遊民。對此,部分社區民眾表示反對,並對德里昂發起罷免行動。來看報導。

罷免德里昂」行動發起人 Pauline Adkins:「我深信遊民現在佔據了鷹石社區的街道。」

寶琳.艾特金斯居住在洛杉磯市鷹石社區,至今已有54年。從小到大,她對社區並沒有什麼壞印象。但面對日漸增加的遊民帳篷,她在今年七月,向選區市議員凱文.德里昂,遞交了罷免通知書。

「罷免德里昂」行動發起人 Pauline Adkins:「德里昂總說遊民大多都是退伍軍人、老人、婦女和小孩。這裡是個很好的例子,不是在哪裡都能看到的,我們這裡有毒蟲和毒販。」

記者 Jamie Joseph:「就在洛縣面對六萬多名遊民的危機之際,洛杉磯市議員德里昂,提出一項計畫,要在2025年前,建造2.5萬間遊民住房。部分民眾對此反對,並表示住房並不是解決之道。」

洛杉磯市議員 Kevin De Leon:「不管你住在威尼斯或南洛杉磯、帕柯伊馬或聖佩德羅、東洛杉磯或恩西諾,到頭來都沒有最佳的解決辦法。」

在接下來的兩年,加州州府將撥款120億美元給洛杉磯市,用以整治遊民問題。

洛杉磯市議員 Kevin De Leon:「我們要善用這筆款項,不能浪費資源,像洛市的HHH提案就飽受批評。」

此前,洛市在2016年通過的12億美元債券,目標是建造1萬個住房單元。但有批評指出,目前只有179個單元落成。

洛杉磯市議員 Kevin De Leon:「你剛剛提到我在幾週前,收到川普支持者送來的罷免通知書。」「我認為,既然這些遊民都已經在社區裡了,何嘗不整頓一下?」

「罷免德里昂」行動發起人 Pauline Adkins:「這不是什麼川普極右支持者的把戲。」「我今生從沒有看過這麼多民主黨人反對一個人(德里昂)。」「我真心認為這(罷免)來自兩黨的人。我相信團結的鷹石社區居民,我們都受夠了。」

德里昂的這項住房提案,將交由市長加西堤做出最終決定。與此同時,「罷免德里昂」的行動將從8月16日起開始徵簽,預計需要至少2.1萬個簽名,才能啟動罷免選舉。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Jamie Joseph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