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揭深圳精神病院黑幕:很多人驗血後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維權人士界立建在2018年期間,曾被非法關押在廣東省深圳市的精神病院。當時他目睹了很多驗血、失蹤等事件,至今令他難以忘記。來看報導。

維權人士界立建在大陸上訪期間,在廣東省深圳市的羅湖區康寧醫院,被非法關押和迫害。期間醫院經常強制驗血

維權人士 界立建:「我們都知道,在社會上,做過一些體檢,即使他做一些體檢檢查抽血,也是少量的,但是在康寧醫院,也就是精神病院裡面,他是一個非常大的血液之度,相當於社會體檢抽血量的4-5倍還不止。」

界立建指出,在被強制驗血後,就陸續有人失蹤。

維權人士 界立建:「我們認識的一些熟悉的人員,我在50多天中,已經發現好幾名陸續失蹤,他不是白天正常轉移,是半夜12點鐘就失蹤了,往往這個時間段,在輸血檢查中間有一個時差,在3-5日左右就突然失蹤了。」

期間界立建認識的一位很善良的黃姓大姐,是基督教徒。後來經過大姐的室友透露,才知道大姐也失蹤了。

維權人士 界立建:「就聽著有護工護士半夜在找黃姓大姐,說要帶她走,黃姓大姐說,哪裡也不去,你帶我去哪裡,最後就沒有聲音了,護工很粗暴的問護士:針打完了嗎?護士說打完了,後面就聽著那種活動輪子的那種床,吱呦吱呦那種聲音,就推走了。」

對此,界立建懷疑中共利用精神病院摘取人民的器官,以此在非法器官販賣市場中牟取暴利。

新唐人記者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