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帝國大廈恭迎7面奧運金牌得主Ledecky到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3日訊】週四紐約市帝國大廈,歡迎美國隊的7次奧運金牌得主雷德基的到訪,帶您去現場看看。

美國女飛魚——雷德基(Katie Ledecky)在今年東京奧運中勇奪女子1,500米自由式、女子800米自由式兩面金牌、以及4×200米和400米自由式兩面銀牌。

她在15歲時,首次出戰2012年奧運,一舉拿下800米自由式金牌;在2016年奧運中,同時贏得200、400和800米的自由式奧運金牌,傳為佳話;這屆奧運她再下一城,再度拿下800米自由式金牌,成為該項目的三連霸。

奧運美國隊金牌得主 Katie Ledecky:「大家希望我表現出色,這很好啊,我也是這樣想的。我就是專注在自己的目標,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我覺得我做得很好,所以才能在東京奧運中拿下4面獎牌。」

年僅24歲的雷德基,在個人生涯中7次奪得奧運金牌,以及3面銀牌,而她的下一個目標是2024年奧運。

奧運美國隊金牌得主 Katie Ledecky:「接下來的3年多還要辛苦訓練,能為美國奧運代表隊效力不是打保票的,所以我要保持最佳狀態,努力躋身2024年巴黎奧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