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襲美 西北部地區氣溫恐創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3日訊】大家好,這裡是美東時間8月12號,星期四,歡迎收看晚間新聞。天氣預報說,「煎烤般」的熱浪,將在本週襲擊美國西北部。而東北部,則因爲超高溼度,讓華氏90度的氣溫,感覺像一百多度。

本週,創紀錄的熱浪已經襲擊了美國大部地區。在接下來的幾天內,美國西北部的氣溫可能會創紀錄。有消息說,本次熱浪將波及34個州的兩百萬人。

紐約市及新澤西地區的溫度預計將超過華氏102度,這是該地區歷史上罕見的高溫

週三,俄勒岡州波特蘭的氣溫已經達到華氏100度,而週四、週五當地氣溫可能「爆表」,破歷史紀錄。

爲應對熱浪,波特蘭市的義工和地方政府員工,在有空調的空房內儲存大量瓶裝水,供家裡沒有空調的居民暫住。

今年6、7月間,俄勒岡所在的西北部地區經歷高溫天氣,造成數百人死亡。波特蘭市,則經歷了接近歷史紀錄的高溫。

新唐人記者郭瑞、尚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