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從政 2度提名參議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日本最大在野黨立憲民主黨10日在常任理事會通過,明年參議院選舉的政黨比例代表制,將在參議員的候選人名單中,列入前日本女子偶像女團「早安少女組」第二期成員、出身於千葉縣船橋市,現年37歲的市井紗耶香

據日本時事通信社、產經新聞報導,現年37歲的市井紗耶香,暱稱:Sayarin,曾在3年前的參議院大選就獲得了改組前的立憲民主黨提名比例代表制候 選人,角逐參議院比例區席次。但她僅獲得49,885票,排名第9而未當選。

除此之外,1983年9月22日出生於日本沖繩那霸市,早期曾是日本知名女子團體SPEED的主唱之一及ERIHIRO的成員的今井繪理子,畢業於八雲學園高等學校,她也曾於2016年當選執政黨自民黨比例代表制參議員,預定明年也將再次投入參議院選舉。更巧合的事,今井繪理子恰巧與市井紗耶香同樣都是37歲。

市井昨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她1998年加入早安少女組,在演藝圈活動時,突然有種孤獨感,覺得身邊沒有可以信賴的朋友。她認為跟生活密不可分的政治相當重要,在政治領域找到意義與生存之處。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