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米高空! 「空姐」站在哈利法塔塔頂拍廣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真的假的?阿聯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的空姐站在世界最高塔──迪拜「哈利法塔」(Burj Khalifa)的塔頂,拍攝感謝英國將阿聯酋從紅色名單(Red List)降級到琥珀名單(Amber List)?!對於廣大網友的疑問,阿聯酋航空給出答案:是的,這是真實的,而且很壯觀。

近日,阿聯酋航空公司在官方instagram帳號上分享了一段視頻,以表達阿聯酋從英國旅行紅色名單中除名的喜悅。這意味著阿聯酋民眾在遵守防疫規定的情況下可以前往英國。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阿聯酋航空公司空姐制服的女士舉著牌子,上面寫著:「將阿聯酋移至英國的琥珀名單,令我們感到站在世界之巔。」之後隨著鏡頭拉開,觀眾的視野也隨之擴大,這時可以發現該名空姐竟然是站在哈利法塔的最頂端,而迪拜的美麗天際線一覽無遺。(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這段大膽的廣告視頻令網友感到震驚,同時感到不可思議,有些人懷疑這段視頻的真實拍攝地點真的是在哈利法塔的塔頂嗎?或者是通過綠屏或視覺效果實現的?為此,阿聯酋航空在社群媒體上公布了這段視頻的拍攝過程,以澄清網友的疑慮。(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該名「空姐」實際上是一名跳傘和特技演員。阿聯酋航空原本希望招募旗下的空服員來拍攝視頻,雖然也有一些有膽量的空服員報名希望參與拍攝,但為了安全考量,最後還是邀請知名的跳傘和特技演員妮可·史密斯·路德維克(Nicole Smith-Ludvik)拍攝視頻。

哈利法塔的高度達828米,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築物,也是人類歷史上首個高度超過800米的建築物。

拍攝從日出時分開始進行。過程中,路德維克站在哈利法塔塔頂的一個特制平台上,上面架設了一個柱子,她被固定在柱子上。從視頻畫面上看,路德維克身上好像沒有安全裝備,但實際上她穿的是特製的空姐制服,裡面有一個隱藏的安全帶,直接連接到塔頂的特製平台上。

這段由無人機拍攝的30秒廣告視頻,攝製組和路德維克在塔頂上待了大約5個小時,才完成整個拍攝工作。

阿聯酋航空公司總裁克拉克(Tim Clark)表示:「我們很榮幸能成為少數獲准在哈利法塔頂部拍攝廣告的公司,我們也為能夠展示美麗的城市迪拜的地標性建築而感到自豪。」

史密斯·路德維克在Instagram上寫道:「毫無疑問,這是我做過的最令人驚訝和激動的特技之一。」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