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戰狼惹禍?中共外交部和國防部被爆內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外交部國防部發生內鬥。來看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鄭州疫情凶險 突然叫停疫苗接種

河南疫情急速惡化,10日一天新增5個高風險區,尉氏縣「封城」。鄭州市疫情也升溫,河南39個中風險區中,就有28個在鄭州。但9日當局卻突然發布緊急通知,以嚴防人員聚集,阻斷病毒傳播為由,暫停全市中共病毒疫苗接種,引發輿論猜測。

戰狼惹禍?中共外交部國防部被爆內鬥

8月9日,《南華早報》引述一位中共內部人士的話說,中共外交部和國防部為了話語風格而明爭暗鬥,外交部在國際上盡逞口舌之快,樹敵無數;而當民主國家被戰狼激怒,跟中共真到了戰爭邊緣,中共軍方卻拒絕跟「多國聯軍」交戰。

垃圾成堆惡臭難聞 河南衛輝災後滿目瘡痍

河南省新鄉衛輝經歷洪災後,近期民眾返鄉。有視頻顯示,當地滿目瘡痍,到處都是垃圾,沙發、櫃子、衣物、廚房用具等等生活用品到處都是,但都已成了廢品。另外,官方所謂的補助也遭網民炮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