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陝西訪民遭綁架 欲查元凶遭阻撓

陝西在京訪民吳遠秀,今年1月份在北京南站遭綁架,並被非法拘禁七、八個小時。7月中旬開始,她每天到北京東城區檢察院要求見領導,追查到底是誰綁架她,但每次都被保安阻擋。8月6號,保安還搶走她的手機強制刪除視頻,並把手機摔在地上。

四川300多名冤民聯名控告地方政府

四川各地的324名冤假錯案受害者,8月8號聯名控告當地政府,指控他們堅持錯誤,對冤假錯案積壓不處理,要求中共中央、國務院辦公廳維護人權,監督四川司法部門糾正錯誤。

前夫離奇死亡 河南訪民拒絕火化遺體

河南省潢川縣訪民陳德琴的前夫錢秀成,8月6號突然倒地死亡,陳德琴懷疑前夫之死,與警察送的飲用水有關,要求進行法醫鑑定,但遭到拒絕,她於是準備自己購買冰棺保存遺體。

湖北京山維權人士鮑乃剛轉監獄服刑

湖北京山維權人士鮑乃剛,2018年10月被從北京押回當地,關押在京山市看守所,之後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鮑乃剛不服上訴,但二審維持原判。日前,他已被轉到湖北沙洋廣華監獄服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