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商貿講座 馬來西亞駐美大使親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0日訊】馬來西亞跨太平洋夥伴協定貿易投資(美國)工商總會,週六在紐約的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辦了商業、貿易的投資講座馬來西亞駐美國大使親臨活動。

馬來西亞駐美國大使拿督阿茲米爾·莫哈末·扎比迪(Dato Azmil Mohd Zabidi)介紹,在過去一年,馬來西亞出口項目以電子、電機產品為主,而在瘟疫大流行下,帶動醫療物資市場向好。

馬來西亞駐美國大使拿督Azmil Mohd Zabidi:「我們擁有全球最大的橡膠手套製造商,這是瘟疫下最搶手的一種個人防護用品。當然,我們還有半導體微芯片的(技術),基本上任何行業都需要用到。」

他歡迎美國商家到馬來西亞投資

馬來西亞駐美國大使拿督Azmil Mohd Zabidi:「儘管在瘟疫,經濟衰退的情況下,我們還是看到好兆頭,各個項目領域還是有所進步。」

馬來西亞跨太平洋夥伴協定貿易投資(美國)工商總會將會扮演橋樑角色,協助美國企業到馬來西亞投資,而介紹人也可獲得佣金。

馬來西亞跨太平洋夥伴協定貿易投資(美國)工商總會主席邦君雄:「當地人配合我們的介紹也有佣金,主要是能夠把商家介紹到馬來西亞去,包括:建築、買地、各種製造業,我們會通過政府的管道幫助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