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楊江山夫婦遭冤判9年和5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8日訊】2019年4月22日,天津法輪功學員楊江山和妻子王梅分別被綁架,非法關押在北辰看守所。北辰區國保大隊預審科、集賢里派出所合謀,將楊江山、王梅夫婦構陷到檢察院和法院。近日,法院將楊江山枉判9年、王梅5年。

楊江山,南開大學畢業生,家住天津市北辰區。他曾經從事基因研究工作,因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被非法勞教。

2019年4月22日上午,楊江山和妻子王梅分別在各自的工作單位同時被綁架,家中大量私人物品被抄走。倆人被非法關押在北辰看守所。此後,公、檢、法黑箱作業,經過兩年羅織「證據」,構陷楊江山夫婦。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初期,楊江山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在天津雙口勞教所遭受迫害。

天津雙口勞教所非法關押男性法輪功學員。這個納粹集中營式的勞教所卻被中共稱為「部級現代化文明單位」。

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幫助人獲得健康的身體,至今已洪傳於世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國際褒獎數千項,深受各族裔民眾的喜愛。

而在中共的關押場所,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逼看誣衊法輪功的錄像,即洗腦迫害。

天津雙口勞教所警察及打手們沒日沒夜、無休止地折磨法輪功學員。他們利用學員被奴役勞動的時間,用最大音量反覆播放污衊法輪功的錄音,對他們進行精神摧殘。

法輪功學員不聽,警察就命令4個勞教人員用手摁著法輪功學員的頭,強迫他們聽,並強迫他們背誦其中的內容,每天寫「思想認識」。法輪功學員稍有不從,動輒就被打罵、電棒電擊等肉體折磨。

在勞教所二中隊,楊江山遭受了種種迫害。有一次,他的母親給他送來被褥和衣服,可是他自己卻一無所得,都被專門看守車間大門的犯人搶去了。此事後來被探望楊江山的南開大學教授和楊江山的家屬獲悉。

楊江山被非法關押後,母親為他擔憂。一次,獄警把他的母親騙到勞教所裡來,騙她說:「你兒子只要寫了『悔過』,就放他回家。」老人信以為真,給兒子跪下了。

獄警就用幾根電棍架在楊江山的脖子上電他,還找藉口罵他:「我電死你這個『不尊不孝』、沒人性的東西。」

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會,提升大眾道德,不僅是合法的,而且應該受到表彰;法輪功學員根本就不應被抓、被起訴、被庭審。法輪功學員堅持正信、講清真相,不僅是作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在匡扶社會正義,維護社會良知,也是應當受到《憲法》與法律保護的。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顛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惡,敗壞了社會道德,同時也使中國的法制越發黑暗,給中國社會帶來了無法估量的損失,從今日中國假、惡、鬥遍地,道德淪喪,貪污腐敗,天災人禍不斷,就可以看出來。所有的中國人都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

明慧網原文:天津楊江山、王梅夫婦分別被枉判9年和5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