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哲思與隨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8日訊】【今日點擊】(4154-1)

提要
哲思與隨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了 8月分都過了10天了,跟大家說點兒簡單的故事。說簡單的故事,其實現在從新聞的角度來講,我以為啊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新聞點。有一天我們跟大家說9,跟大家分享9的故事的時候,那是我個人也是第一次能夠那麼分清楚的,在人的層面上以9的倍數,在三層對吧,就是如來、菩薩跟羅漢。那其實你在道家當中呢,就是元始天尊、老子、太乙真人、二郎神,就是這麼對應的。二郎神是肉身修成來的,他們是7個,祂這麼對應來的,那這是一個系統嘍。

另外一個系統就是伏羲、神農、軒轅,這是上下這麼對應的。再有的系統就是我們說的這個玉皇大帝,玉皇大帝、人和鬼。通常你看的神話故事,沒有任何人分得清,我自己也分不清,只是在那一天就偶然就意識那麼到,偶然意識到了。但在同樣神仙當中,有兩個神仙,一個隱性的一個明的,其實你會看起來不在這個排行榜裡面。女媧,女媧是誰,這不在排行榜裡對吧 ,祂不在這個圈裡頭。在封神演義裡頭,提出了另外一個人,就是陸壓,沒有人知道路壓是誰。路壓來無處去無蹤,結果當時給姜子牙留下了一個飛刀,留下了一個葫蘆,留下一個寶貝。

我們跟大家說完9了,就說了那麼個33見9的層面了,那後來多少就明白,其實是跟我們人有關係。跟我們人,就是人的本身上既有神性又有魔性,或者說既有,其實人一說不愛聽了,他有很妖氣的一面,有妖氣的一面,所以人自己選擇什麼。那路壓、女媧下面跟誰對等?下面是跟姜子牙對應的,他們是跟人相關的,他們是接洽的,他們是接洽的。我跟你講人說為什麼?女媧造了人,女媧管著天下的所有的妖精。女媧把妖精整來之後,是為了整這個紂王對不對,結果妖精這個狐狸,3個妖精對付半天對付的是誰呢?姜子牙。

因為它是妖,而姜子牙是修不成的一個使命者,他修煉修不成,他注定在人中。可是呢他又會五行,又能呼風喚雨 還能冰凍岐山,所以他是人中的功能,因為無論怎麼樣,他是元始天尊的弟子。那陸壓是誰?陸壓他是在太乙真人他們這一輩裡面的,赤精子他們這一輩裡面的,但他同樣是獨立的。所以女媧在過生日的時候,祂的系統是在伏羲、神農、軒轅,來護著人的,就是三界裡護著人的這個神仙,祂造人是這麼造的。

在當時紂王出事的時候,女媧離開了祂的大殿,到了伏羲那邊去慶祝祂的生日,人家是生命是一夥的,然後就出事了。那女媧如果不離座的話,祂出不了事,這個事情就這樣。也就反過來,女媧不知道紂王的靈魂,就是人間的一切的安排,祂沒資格,祂的任務就是造人,然後呢祂管著妖精。那個妖精在人間吃人,吃了28年的人 28年。所以當妲己最後臨完的時候,把這個姜子牙好一通整,派著雷震子去抓這個,當時是姜子牙派著雷震子去抓妲己的,雷震子降不伏她。人間的雷閃,人間的雷電,被人知道的三界的雷電,已經降不了妲己了,降不了這隻狐狸了,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成了精了。所以狐狸介於人與妖之間,姜子牙介於人與神之間,而女媧是造了人又管著妖,祂能管妖卻管不了人,祂只能造人卻管不了人。

陸壓,陸壓的層面,應該是在太乙真人、赤精子這個層面,所以他同樣是跨著的, 他是跨著的。很多人把他說是那種煉獨門的,我以為他煉什麼不關鍵,關鍵是他的生命歸屬,所以陸壓是不歸宗不歸派的,不歸宗不歸派的,但是呢他是降妖的,他有他的責任。妖精是女媧招來的,但是呢最後沒死在女媧手裡面,死在了陸壓的葫蘆裡面,是透過姜子牙殺的這個狐狸。那是表明這隻狐狸在錘鍊之後,牠的功力,就是牠在三界內,牠的功力已經超過了三界,那要想完全滅掉牠,其實那個葫蘆是滅掉牠,讓牠絲毫都不再存在,才出現了陸壓的葫蘆,而滅掉牠陸壓早就知道。

所以在萬仙陣結束之後,陸壓把葫蘆留給了姜子牙,這都是命裡注定的事情。也就是說這隻妖精在錘鍊之後,超過了女媧祂的降伏之力。那個陸壓就帶有,帶有一種道法、佛法的涵義在裡頭。這是三個人,這是三個,我們現在還弄不清,其實就是一個燃燈古佛,祂為什麼這麼跨,但這三個是非常明確。那也就是人間出現了妖精,大規模出現了妖精,人的整體道德完蛋。

人說整體道德完蛋什麼標誌?美國的保守派不過如此。說彭斯,彭斯在關鍵的時候,他就完全考慮到自己的仕途,背信棄義,那他是保守派的哲學式的人物。保守派哲學式的人物是什麼?習近平有思想,彭斯叫思想,保守派聽他的,他怎麼解釋聖經,人得聽他的。這麼個人物在現實的環境當中,你看他表面去擺脫了自己的利益。因為如果當時1月6日他要罷免,就是不去讀這件事情的話,他真的把那個幾個州都不讀的話,對他是機會,他是副總統啊,他是利益的擁有者啊。

彭斯可以擺脫自己利益的誘惑,但是卻無法抵抗這時運,就是時代跟運勢的這樣的一切,他把憲法給搬出來了,他說我不能違背憲法。那西方的文明來自於摩西十誡,戒律、憲法,所以給框在裡頭就完了。當保守派的人,對生命的認知,對道德的認知,已經這樣的時候,這就是整體衰敗。所以我們才會形容,星期日大家看我節目,星期日去教堂了,星期一去賣淫了,她認為這是很正常的生活。所以去教堂的充滿了同性戀,男的當女的使,女的當男的使,充滿了這一切。他上香的時候他很虔誠,他說為什麼上香虔誠,廢話我花錢了,完了,我花錢了。你在教堂裡點個蠟燭,你得給人錢啊,人說沒有他沒看著我,所以我沒給他錢,但我也點了,我也求了神仙了。什麼東西,到處是這個,這就是人的道德完全衰敗了。

當人的道德完全衰敗了,就是一個簡單的封神演義,就告訴了大家,人間到處是妖精,人間到處是妖精,才會出現出手。現在出手就你可以理解成,就是陸壓最後那個葫蘆,只有那樣的,只有那樣的概念才能掃清。所以神話故事,封神演義的作者,是今天人類社會中,根本沒有人能超越,根本沒有人能讀懂的。講了一個神話故事,那是尊崇為神寫的,西遊記神話故事,那是神寫的。而這個神本身的概念,卻共產黨根本沒能力知道。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