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期待遭冷遇的奧運吉祥物重燃人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7日訊】本屆東京奧運已接近尾聲,日本人對一度遭冷遇的奧運吉祥物重新表現出對它們的喜愛。

近日,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百無聊賴、在家觀戰的吉祥物照片,引發熱議。該網友的推特裡,本來應該活力四射的吉祥物們,卻無事可做,甚至洗洗睡了。這些照片被各種轉發點讚,表明了網友們希望它們可以在閉幕式上出場的心聲。

但因為疫情停止活動的它們,其實並沒有離開,而是默默的服務著。在奧運禮品店禮,身著靛藍方格的市松紋飾、正義感十足的Miraitowa「未來永恆郎」以及得名與日本櫻花「染井吉野櫻」的Someity「染井吉」,可愛萌萌的樣子,讓客人們愛不釋手。

它們的身影在奧運的高光時刻也有出現,頒獎儀式上,選手們手中花束上未來永恆郎的顏色換成了相應的金銀銅顏色。

在世界媒體聚集地國際媒體中心附近的公園內,用牽牛花打造的可愛形象。也吸引了奧運粉絲的目光,紛紛打卡留念。這樣的創意也是希望用鮮花做成的吉祥物可以給疫情下的人們帶來心靈的慰藉。

日本民眾:「吉祥物是人們從東京奧運會的信息中知道的,並在兒童到成年人中被廣泛認知,我希望在這過程中人們更加熟知它。」

日本全國小學校以及海外的日本人學校,共1萬6千校以上參與投票選出的兩個吉祥物,也成功的令孩子們關注並參與到奧運中。

日本孩童:「我喜歡藍色的「未來永恆郎」,因為我比較喜歡藍色,「染井吉」是以櫻花為藍本設計的,「染井吉」非常有名氣,更近似日本形象。」

明天就是閉幕式了,網友們翹首以待,希望看到兩個可愛吉祥物的身影。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