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供應商爆群聚感染 本田汽車暫停中國武漢廠營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旺宏起家厝6吋晶圓廠賣鴻海 股價一漲一跌

鴻海以25.2億元收購旺宏位於竹科的6吋晶圓廠,董事長劉揚偉表示,未來與旺宏在電動車將有更多的合作,旺宏出售起家厝,6日早盤開高,以46.5元開出後一度衝達48元,鴻海則是以111.5元開出,下跌0.5元。

聯電躋身台股市值八強

聯電5日走強站穩60元關卡,市值增加360億元來到7,876億元,超車長榮,躍居全市場市值第八大。

供應商爆群聚感染 本田汽車暫停中國武漢廠營運

日本汽車大廠「本田汽車(Honda)」近日在公司財報電話會議上證實,因其供應商在其中國武漢工廠開發區發生群聚感染,公司已在3日暫停武漢工廠營運。

中共喊要管嬰兒奶粉 A股乳業概念股大跌

中共監管為名的大刀轉向配方奶粉,陸媒指出,配方奶粉營銷是影響孕產婦選擇母乳餵養的一大原因,需要加強對母乳代用品營銷行為的規範。受消息影響,A股乳業概念股6日早盤重挫,伊利股份、熊貓乳品等走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