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鉛球名將奧運奪金 感言:「爺爺 我們做到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美國鉛球運動員克勞澤剛剛在東京奧運會上,打破奧運會紀錄,獲得男子鉛球比賽的金牌,他在美國的家人和朋友,在電視機前為他實現夢想而歡呼喝彩,而他的奪冠背後也有一段感人的親情故事。

美國鉛球選手瑞恩·克勞澤(Ryan Crouser)奪得金牌,他在美國的家人朋友,守在電視機前見證了他登上領獎台的時刻。

克勞澤在週四(8月5日)的東京奧運男子鉛球比賽中,擲出23.30米的成績,打破奧運會紀錄奪冠,也為美國隊獲得本屆比賽的第一枚田徑項目金牌。

美國鉛球奧運冠軍克勞澤的母親 Lisa Crouser:「他從未動搖,傷病沒有擊敗他,現在我感到無比驕傲。」

克勞澤在奪得金牌後,並沒有大肆慶祝,而是拿出一張紙放在胸前,上面寫著:「爺爺,我們做到了,2020奧運會,冠軍」。這是他和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爺爺溝通的方式。

美國鉛球奧運冠軍克勞澤的母親 Lisa Crouser:「瑞恩(克勞澤)就是這樣的人,他和爺爺有著特別的緣分,他的爺爺拉瑞患有帕金森病好久了,所以爺爺寫字非常困難,耳朵也聽不見,所以瑞恩無法跟他講電話,但是他們一直都是寫字溝通。」

就在克勞澤在出發前往東京參賽之前,爺爺去世了。雖然悲傷,但爺爺生前的期盼,也成了他實現夢想的動力,而這封恩情滿滿的信,正是克勞澤回贈給爺爺的最好禮物。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