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曾被名導批愛耍帥 劉德華直呼害怕被遺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今年59歲的劉德華華仔)人氣依然不減,日前他為慶祝出道40年做直播,累積吸引上億人次觀看。謙遜幽默的他在活動中自曝,他曾被名導批愛耍帥,並直呼害怕被大眾遺忘,表示「如果有這天,我會選擇淡出」。

劉德華日前慶祝出道40年時,特別在抖音開直播與粉絲同樂。全長2小時46分鐘的直播,總計有上億人次觀看,創下開直播平台的新紀錄。而他關閉抖音直播的「送禮、打賞」功能,讓許多粉絲感動和大讚。對此,他對粉絲笑說:「是為了你們專心,多看我幾眼。」

據《鏡週刊》報導,劉德華年初突然在抖音開設個人首個社交帳號,1天吸粉2千萬,不到一週,粉絲數就達到5,200萬。雖然抖音平台砸下至少1億元(人民幣,下同)邀請劉德華進駐,即便劉德華自嘲「我沒那麼藝術,我愛錢」,但他並不是一個見錢就開的人,平時總有一個工作團隊負責審查工作內容,每一份工作都要對粉絲負責,體現出他對粉絲相當重視。

報導指,根據團隊對工作計劃書的審核以及劉德華本人的意願,劉德華最近推掉了另一個直播平台的邀請。而這一工作只唱2首歌及頒獎,就有1千萬元的酬勞。

在直播中,劉德華爆出許多祕辛。他舉例說,因為他外型帥氣,演技就很容易被忽略,多位導演都批評他愛耍帥,並笑說被杜琪峯及陳木勝批評過。

事實上,劉德華受訪時曾透露,當年以當紅偶像身分主演經典愛情片《天若有情》時,一度與杜琪峯在片場鬧不和。原因是非常顧及形象的他,拍片時每次脫下摩托車車頭盔,都會先整理好發形再繼續演出,但杜琪峯覺得這樣與角色不符,所以要求他改。

雖然華仔很認真配合,但無奈習慣成自然,有時仍會忘記,結果一撥瀏海就讓杜琪峯大發脾氣。當然,兩人最終冰釋前嫌,後來成為影壇好搭檔,並成就了《暗戰》、《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龍鳳斗》、《大隻佬》、《盲探》等多部經典電影。

此外,劉德華在分享自己所屬的香港「四大天王」、「無線五虎將」的故事時表示,他曾視梁朝偉為對手,但兩人早就成為好朋友。至於對流量的看法,以及若干年後希望聽到外界對自己有什麼評價,劉德華說:「記得我就好了,不用評價。」他毫不諱言在自己的演藝之路上害怕被遺忘,並直呼:「如果有這天,我會選擇淡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