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規模綁架法輪功 佳木斯政法委書記張曉燕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黑龍江省佳木斯政法委書記張曉燕、公安局局長李曉龍的罪行,近日被明慧網曝光。此二人於2019年7月製造佳木斯大規模騷擾、綁架法輪功學員冤案,直接造成1人致死、至少52人被綁架、上百人被騷擾。

據明慧網報導,從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起,三十七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將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陸續送交所在國政府,要求對這些迫害人權者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凍結財產。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政法委書記張曉燕、公安局局長李曉龍也在被舉報名單之列。

張曉燕、李曉龍的簡歷

張曉燕(Zhang,Xiaoyan),女,1965年10月生,籍貫吉林省農安縣,中共黨員。2018年12月至今,任中共佳木斯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市委黨校校長,負責佳木斯市中共政法和「穩定」工作,主持市委政法委全面工作,分管市委防範和處理邪教辦公室(即六一零辦公室)。

李曉龍(Li,Xiaolong),男,漢族,1966年2月生,籍貫黑龍江林甸,中共黨員。2016年12月至今,任佳木斯市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督察長,分管市公安局、司法局、佳木斯監獄等。

主要犯罪事實

2019年7月,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發生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學員事件,直接造成一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家屬因兒媳被綁架,在焦慮中離世。至少52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被綁架、抄家,其中10餘人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20多人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市拘留所;上百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被迫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為數眾多,一時難以統計。

政法委書記張曉燕和市公安局長李曉龍,不僅是實施這場迫害的策劃者,更是濫用職權、破壞法律、迫害無辜的犯罪者。

2019年6月5日始,中央所謂「掃黑除惡」第十四督導組進駐黑龍江省,第十四督導組長姚增科,6月10日至12日,帶著原黑龍江省委政法委書記甘榮坤等人,來佳木斯市及撫遠市親自坐鎮,策劃,並實施對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佳木斯市政法委書記張曉燕、市公安局局長李曉龍、市中級法院院長韓輝、市檢察院檢察長朱長春、市國家安全局長曹憲斌等參與策劃,組織了「專案組」,迫害法輪功學員。

在佳木斯地區,張曉燕、李曉龍及「專案組」擬定法輪功學員名單,市安全局採取手機、電話監聽定位、提前跟蹤拍錄。佳木斯市公安局人員召集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及各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大隊長密謀,具體布置實施如何迫害法輪功學員,並給派出所下達了迫害指標,各派出所綁架法輪功學員不少於3人。

2019年7月25日起,迫害者在佳木斯市就開始了大規模的騷擾、綁架法輪功學員,非法入室抄家,搶劫法輪功學員私人財物,至少52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被綁架、非法抄家,掠奪大量法輪功學員的私人物品和大量現金。

以下是在這次大規模綁架中的部份迫害案例:

1)法輪功學員楊勝軍被迫害致死

楊勝軍,男,61歲。2019年8月2日,楊勝軍和母親(81歲)被佳木斯市郊區公安分局友誼路派出所警察入室抄家、綁架到友誼路派出所。母親當天晚上被放回,楊勝軍被非法關押到佳木斯市拘留所,8月11日被迫害致死。楊勝軍家屬收到警察恐嚇不但自行支付了30,000元醫藥費,又將楊勝軍的遺體匆匆火化。

2)康家三姐妹均被非法抄家迫害

大姐康愛民於7月28日出門去早市,被警察綁架到西林派出所,西林派出所的所長領多個警察,去康愛民家非法抄家並劫持其不修煉的丈夫到西林派出所,後被放回。康愛民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至今;7月29日,二姐康愛芬家沒有人。有人看到,在康愛芬家樓下有八、九個警察和一輛警車。等康愛芬回家時,用鑰匙打不開自家房門。過幾天,康愛芬的丈夫從外地回來,用鑰匙也打不開門,無奈把門鎖砸開,開門看到屋裏一片狼藉,才知道家已遭警察入室搶劫。現金約18,000元、身份證等大量物品被抄走;三妹康愛琴於7月28日下午被警察非法抄家、綁架,被非法拘留15天,於8月12日回家。

3)張淑蘭和女兒董秀環被綁架 家屬憂慮離世

7月27日下午,74歲的張淑蘭老人被中山派出所蹲坑的警察在家中綁架,隨後她女兒董秀華和丈夫也被抓,二女兒董秀環也被警察綁架。董秀環和張淑蘭被分別非法關押在佳木斯市拘留所和看守所,8月12日,董秀環在拘留所被非法拘留15天後回家,老母親現仍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董秀環的公公由於兒媳被綁架擔驚受怕、焦急萬分,在憂慮中離世。

4)車錦霞被綁架 酷刑折磨致大出血

車錦霞,女,53歲,2019年7月25日被蹲坑的警察綁架,在郊區公安分局副局長李愛國的督導下,吳彬、李強等9個警察酷刑折磨車錦霞一天一夜。車錦霞被倒立起來,她的兩腿被劈開,向下壓,造成車錦霞大流血。車錦霞兩邊頭髮被拽掉很多,頭髮撒一地;全身被迫害致青紫,警察同時還把車錦霞86歲的父親家也抄了。車錦霞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警察威脅車錦霞的丈夫配合調查妻子都與誰聯繫等,否則兒子研究生畢業找工作都要受牽連。車錦霞後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5)法輪功學員樊桂琴及兒子被綁架

7月26日上午,佳木斯市前進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十餘個警察,闖入佳木斯市多多小區年近八旬的樊桂琴老人家中,綁架了在家中正照看癱瘓臥床老伴的樊桂琴,致使因重度腦血栓癱瘓臥床已逾15年的老伴文德芳無人照看,幾個月後淒苦離世。下午,警察又將樊桂琴兒子文彬(未修煉法輪功)帶去非法審問,後放回,第二天去兒子文彬家抄家。警察揚言,要抓到樊桂琴的妹妹樊桂芬。樊桂琴已被非法批捕,面臨被非法庭審。

6)退休教師在看守所被迫害致腦出血昏迷

張秀春,女,73歲,於2019年7月27日在家中被非法闖入的警察非法抄家,搶走了幾十本大法書籍。7月31日,奮鬥派出所警察再次上門將張秀春綁架。張秀春被關押在看守所6個月後,被迫害致突發腦出血症狀,2020年1月中旬被送到醫院搶救,醫生診斷腦乾出血,一直處於昏迷。警察怕擔責任把張秀春推給家屬就不管不問了。目前家屬24小時護理。

另外,被綁架或非法抄家的還有以下法輪功學員:楊民江、金傑、徐麗清、李淑華、李華、李學傑、單玉芹、付淑玲、段秀平、張寶春、於立軍,金玉華及父親車維琪、段宜法、路英、李淑蘭、李玉蘭、孫豔環、趙春玲和小華、劉淑鳳(三鳳)、張淑榮、李宗英、汪文學及馮霞夫妻、張訓江、劉品久、安寶珍、王蓮霞、項春玲、侯麗華和姪女、解威、張國海、王英、王英華、安寶珍、鄭曉紅、張秀春、張桂芹等。

(明慧網)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佳木斯政法委書記張曉燕、公安局局長李曉龍的罪行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