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長安區政府以拆違之名進行強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政府,以拆除違建之名,強拆北里王村村民世代居住的合法住宅。日前,村民向本台提供相關文字、視頻和圖片,希望媒體予以關注。

據村民介紹,為了低價逼遷,長安區韋曲街道辦夥同開發商,把擁有合法宅基地的村民的房屋誣陷為違建,並抓捕不願妥協並質疑他們的村民。

今年2月,韋曲街道辦夥同北里王村拆遷指揮部使用堵路斷水、打砸搶燒等手段低價逼遷, 4月28號,韋曲街道辦領導帶領一幫不明人員和黑保安,對多處合法民宅進行強拆,並打傷數人,令村民憤慨,發誓與房屋共存亡。

7月30號七八百名黑保安封鎖村莊禁止出入,並開動十幾台挖掘機對十餘戶住宅進行強拆。

西安民眾劉女士表示,長安區政府把北里王村的房子全拆了,沒給任何補償,不知村民搬到哪去了。

西安民眾劉女士:「現在不知道他們搬到哪去了,推的啥都沒有了嘛,他們現在啥都沒有說,直接把人家推完了,門都壓的,全部把人攆出去了,現在啥都沒給。」

去年7月,長安區政府也曾會同公安對維權村民進行鎮壓,打傷並抓捕十幾人。

西安民眾劉女士:就是那地方現在都一片空地嘛,找不到那一塊人,都不知道他們住哪去了,我問一下,都不了解,全部都推完了,有的工業廠房也拆了,現在他們蓋樓嘛,本地拉土方的也拉土方,都準備動工嘛。

村民表示,祖祖輩輩住了幾代人的合法住宅在拆遷之中被誣陷為違建,給村民造成重大經濟損失和精神傷害!懇求正義人士幫助,也盼望媒體予以關注。

新唐人記者陳漢、陳潔、鍾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