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新片改香港搭景 因疫情撤離泰國損失千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2日訊】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主演的新片《掃毒3》,原定在泰國拍攝主要外景,但因當地疫情嚴重,電影公司改在香港搭景,因此損失千萬港元。

綜合媒體報導,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早前齊聚雲南西雙版納,為《掃毒3》開工。原本該片主要在泰國取景,早前大批工作人員被電影公司派往當地為該片做前期工作及搭景,不料當地的疫情越來越嚴峻。在考量多種因素之後,電影公司最終決定放棄所有已做好的前期工作,改返回香港開工。

該劇組並緊急物色了香港新界一個50萬尺的場地,並在大陸製造了所有道具及大型布景裝置,用船運到香港,在當地打造出一個「巨型泰國村」。如此大興土木,令電影公司損失近千萬港元。

目前,《掃毒3》在大陸拍攝的部分已經完成,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已經返港。古天樂日前已出席活動亮相,而郭富城7月31日被媒體拍到返回公司處理公事。在新戲中飾演臥底的他,為了入戲,讓自己的性格也變得很沉鬱。

此前,7月20日郭富城在社交網貼上造型近照,蓬頭垢面的他,眼神迷惘沉鬱,面容憔悴,拿着極燙手的杯子也沒感覺。他並留言稱,「進入角色中,杯子很燙的」。實際上,郭富城曾表示,為了演好角色自己不怕辛苦,只想努力做到最好。不少網民指他此次出演新片,與再演反派的劉青雲一定會掀起連場斗戲,影迷都相當期待。

據報導,因Delta變種病毒肆虐,亞洲一些國家疫情持續升溫,其中,8月2日,泰國單日新增17,  900多例確診病例。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