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潤餅搭廣式煲湯 洛僑中心大談美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週五(30日),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首次在疫情期間,邀請講師,介紹臺式潤餅廣式煲湯的作法與特色。駐洛經文處處長黃敏境也在現場略顯身手,跟大家一起享受美食

週五(7月30日),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華埠圖書閱覽室,舉辦了「當臺式潤餅遇到廣式煲湯」講座,邀請專業講師解說美食文化和作法。

在場民眾不僅了解到潤餅的歷史,也學到了潤餅的製作方式。

駐洛經文處處長黃敏境,現場也加入包潤餅的行列。他表示,潤餅非常受僑界的歡迎和年輕人的喜愛。

講師也介紹「廣式煲湯」的食材、煲湯方法,加入無花果和苦瓜,與排骨一起熬煮,民眾就算在夏季食用也能去火。

黃敏境處長表示,僑社的講座有如展示台灣文化的櫥窗,不僅讓主流社會看到,也讓身在異鄉的僑胞們更深入了解台灣文化。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