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遊民帳篷禁令 待加西堤簽署通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洛杉磯市議會於本月初批准的一項全面禁止遊民帳篷的條例,於本週三(28日),獲得了最終的批准。目前,這項條例將等待市長加西堤決定是否簽署通過。來看報導。

根據《加州環球報》報導,本月初,洛杉磯市議會批准的一項全面禁止遊民帳篷的條例,在週三當天,由市議會給予最終批准。接下來,將很快交由市長加西堤,決定是否簽署通過。

這項條例將禁止遊民在公共場所,躺、坐、睡,也不得放置個人私物,以避免阻礙街道和高速公路閘道等公共區域。

條例還禁止遊民在敏感設施的5百英尺範圍內,設置帳篷。這些敏感設施包括,托兒所、車道、消防栓、圖書館、學校和公園等地。

本次最終通過的條例,將不會逮捕違反條例的遊民。但是,若遊民收到2週的通知並獲得住宿機會後,再違反條例,將面臨罰款。

對此,反對方認為,這項條例將把遊民當作罪犯對待,而非幫助結束無家可歸的生活。因此,他們敦促市長加西堤不要簽署通過這項條例。

贊成方則認為,遊民問題已經破壞城市許多地方,例如洛市的回聲公園,在今年4月就有一次驅趕遊民的大規模掃蕩行動。

這項條例預計在未來幾週內,由市長加西堤簽署成為城市法規。一旦通過,新法規將在30天後生效。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