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賀表妹東奧桌球女單奪金 網友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2020東京奧運又一名金牌得主於7月29日產生,由中國隊桌球女子單打選手陳夢摘下, 而男星黃曉明則在微博發文寫道:「陳夢的表哥在家準備接風菜中」,引發網友熱議。

陳夢在桌球女子單打決戰中與同樣來自中國的選手孫穎莎爭奪冠軍,最後由陳夢為中國拿下第15面金牌。

中國隊桌球女子單打選手陳夢摘下金牌。(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在微博上有過與陳夢互動的黃曉明,他曾被對方直喊「哥」,陳夢也曾表示希望大家記得她是名桌球運動員,而不是「黃曉明的表妹」,因此兩人親表兄妹的關係早已公開。

黃曉明與表妹陳夢合影。(圖片: 微博)

陳夢奪東奧金牌後,黃曉明在微博發文寫道:「陳夢的表哥在家準備接風菜中」,網友紛紛留言「恭喜表哥」、「以後不是黃曉明的表妹陳夢,而是奧運金牌、冠軍陳夢」,不過也有人笑說黃曉明蹭表妹熱度,而他也打趣的表示:「終究是我高攀了」、「蹭一下我們家冠軍的熱度」、「陳夢的表哥在此」。

黃曉明發文賀表妹2020東京奧運奪金。(圖片: 黃曉明 微博)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