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醫學家:敬天信神是防疫最佳方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全球疫情形勢嚴峻,日本醫學專家呼籲日本人做好防範措施的同時,應該回歸傳統,敬天信神,抑惡揚善,才是解決中共病毒的最佳方法。

日本疫情再度升級,在全民開始施打疫苗的情況下,新增確診病例仍然居高不下,日本醫學博士、Mahoroba Tokyo醫院院長中村信也呼籲,不要一味依賴西方科技和醫學,應注重道德層面的改善。

醫學博士、Mahoroba Tokyo醫院院長中村信也:「最根本的是上天,天意,上天是保護我們的存在,上天喜悅的行為應該是與人行善,只要這麼做,上天會拯救人的。西方醫學呈現一邊倒優勢,好像所有的病,從精神病到癌症,服用西藥或用科學手段就都可以治療,這是不可能的。中國醫學,古代流傳的醫學,最好去了解一下。」

中村院長稱,從公佈的數據上看,日本的中共病毒患者的重症及死亡率很低,即使檢測出陽性也不等於會死亡。

醫學博士、Mahoroba Tokyo醫院院長中村信也:「重症率最開始9%左右,現在(7月21日)只有大致0.1%到0.2%,最近是0.1%,今後預計,感染率比一般流感高,但重症及死亡率或許不會激增,反而會下降。」

中村院長還鼓勵人們明確思考人生目的,放下恐懼,勇敢地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只要順其自然,心懷信心和勇氣,敬天信神便能度過疫情。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