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運動健將 「東奧七美」成嬌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2020東京奧運正式登場,各個比賽項目的成績也陸續揭曉中,而除了競爭激烈的賽事外,許多選手也成了「嬌點」,她們不僅有驚人的運動實力,還擁有超吸睛的美麗容貌。

德國田徑選手施密特(Alica Schmidt)是2020東京奧運最受矚目的「嬌點」,金髮碧眼的她身高176公分,曾被《Busted Coverage》雜誌評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的運動員」, 而外型出眾的施密特也受到許多廠商的青睞,但她志在田徑運動, 因此拒絕了代言邀約。(相關圖片)(相關圖片)

德國田徑選手施密特(Alica Schmidt)(右二)資料照(Oliver Hardt/Getty Images for European Athletics)

出身於柔道世家的烏克蘭柔道選手比洛季德(Daria Bilodid),她擁有令人羨慕的九頭身及迷人的甜美笑容, 在2018年世界柔道錦標賽中曾奪下女子48公斤級冠軍,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得主。(相關圖片)(相關圖片)(相關圖片)

烏克蘭柔道選手比洛季德(Daria Bilodid) 资料照(Kiyoshi Ota/Getty Images)

在球場上有著「小鋼炮」外號的意大利網球選手吉奧爾吉(Camila Giorgi),是個性感的金髮甜姐兒, 外形宛如真人芭比的她是時尚品牌的最愛。(相關圖片)(相關圖片)

意大利網球選手吉奧爾吉(Camila Giorgi)外形宛如真人芭比(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七項全能選手艾兒伍德(Georgia Ellenwood)這次被加拿大隊視為奪牌熱門,身高170公分的她笑起來有著一雙迷濛的雙眼,私下穿搭風格多變氣勢完全不輸超模。(相關圖片)(相關圖片)

七項全能選手加拿大艾兒伍德(Georgia Ellenwood)在(右一)資料照(DON EMMERT/AFP via Getty Images)

斯洛維尼亞攀岩選手甘布蕾特(Janja Garnbret)8歲時就開始接受正規的攀登運動訓練, 後來更是世界攀岩錦標賽的常勝軍, 甘布蕾特這次是爭奪奧運首面攀岩金牌的熱門人物,擁有美貌的她將再次展現驚人的運動實力。(相關圖片)(相關圖片)

斯洛維尼亞攀岩選手甘布蕾特(Janja Garnbret)資料照(Sebastian Widmann/Getty Images)

23歲的烏克蘭跳高女神列夫琴科(Yuliya Levchenko)身高179公分,高顏值的她有著一雙大長腿,在多次的競賽中表現相當亮眼,被譽為天才型的選手。(相關圖片)(相關圖片)

烏克蘭跳高女神列夫琴科(Yuliya Levchenko)資料照(Oliver Hardt/Getty Images for European Athletics)

日本乒乓球選手石川佳純出身體育世家,她在日本擁有高人氣,長相甜美的石川佳純是日本保養品牌的代言大使。(相關圖片)(相關圖片)

日本乒乓球選手石川佳純資料照(Steph Chambers/Getty Images)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