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議員揭中共活摘器官的殘酷罪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27日,在日本東京眾議院議員會館,多位議員聚集「中國器官移植考量會」總會,並討論了中共活摘器官問題。

多位參議員和眾議員及地方議員在場發表演講,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殘酷罪行。證人付偉彤向與會者介紹母親因修煉法輪功所遭受的非法迫害,呼籲國際援救。

呼籲援救母親的證人付偉彤:「6月2日母親在大連被抓,6月5日我才從網上得知。大連很早就有活摘器官了。」

議員接連發言,討論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並表示必須向更多民眾傳達真相,揭露中共長期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大和市議會議員中村一夫:「令人無法相信的事實!再次直接地聽到證人本人的講述,坦率的說我被震驚到了。不能閉目當作看不見,我要努力地宣傳,告訴更多人。」

此次會議還集中展示了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系統性的迫害的證據。

参議院議員和田政宗:「我們會更大聲地指正中共,外交上和日本國民都必須更大聲地譴責。我們必須制止中共這種種族滅絕。」

議員還表示會向國會遞交申請,推動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