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赫爾辛基真善忍美展 觀眾深受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週年之際,芬蘭法輪功學員在首都赫爾辛基舉辦了「真善忍美展」。現場觀眾在欣賞畫作的同時,也為作品所展現出的真相,感到痛心。

真善忍美展」7月20日開始,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舉辦。細膩、寫實的油畫作品,吸引了不少當地民眾。

畫展觀眾瑪麗亞:「當我看到這些關於迫害的畫作 哇 多麼可惜 多麼悲傷 但是藝術家通過這些藝術品 通過畫作 展現了中國的現實 讓世界知道了中國正在發生的事」

數十幅畫作描述了修煉法輪功的美好,大法弟子22年反迫害的壯舉,以及善惡有報的天理。

芬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Sinikka Suontakanen:「畫作傳遞給人們的信息 特別是有關中國 以及(法輪功)被迫害的(信息) 我認為非常重要」

22年來,大批法輪功學員由於堅持信仰,被抓捕、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芬蘭法輪功學員蘭麗麗:「我本著相信(中共)政府的態度,去講述了法輪功的美好,卻招來了被抓捕 被關押,被殘酷迫害。和我關在一起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迫害三年後才出生的小安然,父母由於修煉法輪功被迫害。畫作讓 他感同身受,他希望人們都能了解真相。

芬蘭法輪功學員趙安然:「希望中國人不要再抗拒,不要再懼怕了解真相、接受真相。去看一下真實的新聞,真實的中國情況,早日明白真相、做三退。」

新唐人記者蘭竹芬蘭赫爾辛基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