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FC-31盜竊美國隱形戰機 難匹敵F-3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8日訊】最近中共的一款「FC-31」隱形戰鬥機,現身一艘模擬航母。專家指出,這款盜竊美國技術製造的隱形戰機,雖然與美國「F-35」隱形戰鬥機外型相似,但它的內核性能無法與之匹敵。

軍事專家克里斯.奧斯本(Kris Osborn)2020年9月在《國家利益》撰文說,FC-31與F-35的明顯相似性似乎並非偶然。2014年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特別引用了 2010 年國防科學委員會的報告調查結果,該報告指出,中共網絡間諜活動導致許多美國武器規格被盜,其中包括 F-35。

奧斯本認為,儘管FC-31跟F-35有明顯的外部相似性,但似乎沒有任何決定性的跡象或證據表明該飛機能夠與 F-35 匹敵。

由於中共保密,FC-31具體性能如何,外界無從得知。國外專家通過外形觀察,分析FC-31存在一些明顯的缺點,使其無法與美國同行匹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