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期內迫害致死22人 原長春政法委書記李祥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6日訊】原吉林省長春市政法委書記李祥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近日被曝光,其在任職期間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22人。其中,李祥任職吉林省公安廳副廳長、長春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的4年間,迫害致死13人;任職長春市政法委書記3年間,迫害致死9人。李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無論時日長短都將被追究到底。

據明慧網報導,李祥(Li,Xiang),男,1959年4月出生,漢族。2012年6月-2016年11月,任吉林省公安廳副廳長(分管國保局)、長春市副市長,長春市公安局局長。2016年12月-2019年12月任中共長春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李祥歷任四平市教委副主任兼市教育學院中共黨委書記、市教委主任,白城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白城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吉林省公安廳副廳長、長春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其任內竭力執行中共對法輪功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策劃、指揮吉林省公安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大肆綁架,抄家搶劫,非法拘禁,騷擾,使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

從2021年7月14日起,3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將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陸續送交所在國政府,要求對這些迫害人權者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凍結財產。李祥也在此次舉報名單之列。

李祥任內主要罪行如下:

(一)李祥任吉林省公安廳副廳長、長春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的4年間

李祥在任職吉林省公安廳副廳長的四年間,據不完全統計,在此期間,僅長春市至少有王東彪、任淑清、劉鳳雲、崔佔雲、王士芹、劉桂紅、於欽海、陳連東、閻景有、孫世斌、盛貴臻、朱海山、樊民祥13人被迫害致死。李祥負有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

根據對明慧網迫害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統計,在2016年,吉林省至少有840名法輪功學員受到精神和肉體上的摧殘。其中有293人被非法抓捕、強制洗腦及超期關押;286人被非法行政拘留及刑事拘留;102人被騷擾及綁架未遂。被迫害法輪功學員中,至少有140人被非法抄家,搶走及勒索現金460,308元。僅長春市就有386人遭受到迫害。

長春法輪功學員盛貴臻,曾被開除公職,遭3次綁架、一次勞教迫害。2016年5月25日第3次被非法抓捕,回來後,因工作單位施壓及變相迫害以及被綁架造成的迫害及壓力,造成他身心嚴重受損,於2016年10月16日,在家中含冤去世,年僅52歲。

2015年間,吉林省共有756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5人在迫害中離世;607人被綁架,僅長春一地就有257人被綁架。

2015年9月25日,吉林省撫松縣公安局出動大批警力,照名單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綁架、騷擾,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多達11人,並造成1名法輪功學員及1名家屬死亡。一群警察闖到孫秀花家時,對其進行恐嚇威逼,使孫秀花老人在巨大恐懼下離世。法輪功學員張鳳霞被綁架後,她的老母親受不了這打擊當晚離世。

2014年1─10月吉林省至少有352名法輪功學員及親屬被非法抓捕,至少有57人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

2014年9月9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崔佔雲被榆樹市國保大隊綁架,先被劫持到榆樹市拘留所,9月12日被劫持到榆樹市洗腦班迫害,榆樹市政法委書記李風林讓三、四個洗腦班人員給崔佔雲灌藥。9月15日崔佔雲又被李奉林劫持到長春洗腦班。當天下午,崔佔雲身體出現不適,第二天被兒子接回家。當時崔佔雲的胳膊、脖子、後背都酸疼,骨頭都疼,吃不下飯。崔佔雲告訴家人說:「我沒有病,是李風林讓『陪教』幾個人給我灌藥和其它迫害手段造成的。2014年11月3日崔佔雲含冤離世。

2013年,吉林省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達438名,被迫害致死的4人。被非法判刑和批捕的達46人,被關押到洗腦班迫害的99人,被非法關押到看守所和拘留所迫害的150人,14人被當地警察騷擾等,其中王東彪,男,1962年出生,在警察和法院幾乎天天打電話的騷擾中,身體和精神受到極大摧殘,於2013年9月21日含冤離世,年僅51歲。

(二)李祥任長春市政法委書記3年間

自2016年12月-2019年12月李祥任長春市政法委書記期間, 據不完全統計,3年間長春地區至少有劉淑豔、於桂香、張援援、宋兆恆、劉建英等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165人被非法判刑或非法開庭,742人被綁架,367人被騷擾等。長春市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政法委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指揮機構,李祥作為長春市政法委書記,需要對其任職期間,該範圍內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酷刑、致死、致殘等嚴重罪行負主要責任。以下收集的是這個期間的部份迫害嚴重案例。

1、長春農安縣霍潤芝被迫害致死

霍潤芝,女,72歲,2016年3月被綁架、判刑3年。在被關押期間,霍潤芝在身體和精神上都受到了非人的折磨,致使身體多處受傷,全口牙齒全部被打活動了,出現嚴重高血壓症狀,直腸腫瘤,身上多處傷疤,瘦得皮包骨,生命垂危。2017年8月16日,監獄為逃脫責任,將霍潤芝送回家。此時,霍潤芝已神志不清,記憶全無,身上多處傷疤,每天除了昏睡,就是痛苦的尖叫,於2017年11月14日含冤離世。

2、退休女教師宋兆恆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2018年8月27日,76歲的退休女教師宋兆恆,因講法輪功真相,在大街上被榆樹市610國保大隊綁架到榆樹市看守所非法關押。2018年11月16日,宋兆恆被非法庭審。2019年1月14日,宋兆恆被非法提審,提審期間,法官軟硬兼施,利用她女兒逼迫她轉化,甚至製造壓力,威脅:不轉化就判你9年。當天宋兆恆回到監室後不久,便含冤離世。

3、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張援援遭迫害含冤離世

張援援,女,2019年4月多次被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均因張援援血壓過高,被拘留所和第四看守所拒收,但是當地派出所仍然繼續騷擾,將張援援強行構陷到檢察院和法院。2019年6月24日早,警察再次綁架張援援到檢察院,還威脅在這期限15日內,張援援不許外出,要隨叫隨到,否則就暴力執法。2019年7月1日,在家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張援援被綁架到法院。當日下午4點,張援援由兒子接回家,還沒有說一句話,便摔在地上,再沒能說話,於7月3日因搶救無效,含冤離世。

4、李晶被判10年重刑

李晶,女,64歲。2018年3月14日下午,李晶女士獨自一人騎著電動車回家,進小區後就被綁架及非法抄家,家中打印機、電腦筆記本及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均被抄走。當晚李晶被關押到派出所被連夜提審,她被戴上手銬和腳鐐,不允許睡覺。提審進行了兩宿一天,警察強迫李晶說出東西(資料)的來源和去向。2018年3月28日,李晶被檢察院非法批捕。11月7日李晶被秘密庭審。2019年4月2日,李晶被判刑10年。

5.於健莉一家7人被判刑7至7年半

2019年8月15日,四平市公安局、梨樹縣公安局出動幾百警力,並在長春市當地警察的配合下,在長春市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的綁架,並到在省內其它地區居住的學員及親屬家中進行綁架。於健莉一家7人在各自的家被公安警察綁架。當天有30多位長春地區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16人被非法起訴,其中兩人被取保。之後14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刑7至9年。其中:孟祥岐被判7年半,付貴華(孟祥岐岳母)7年半,孟凡軍(孟祥岐父親)7年,於健莉(付貴華大女兒)7年,王東吉(於健莉丈夫)7年,王克民(於健莉公公)7年,王鳳芝(於健莉婆婆)7年;崔桂賢7年,劉冬英7年,韓建平7年,江濤9年,譚秋成7年,侯紅慶7年,張紹平7年。

李祥(明慧網)
解體中共結束迫害。2019年7月1日,香港法輪功學員打出巨幅於鬧市遊行。(明慧網)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原吉林省長春市政法委書記李祥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