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中共病毒疫情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最新的中共病毒疫情簡訊。

東京奧運會周日新增10例感染

東京奧運會周日新增10例與奧運相關病例,纍計感染總數132人。

奧運會開幕後後,體育賽事全面展開,但由於社交疏離限制,賽場内幾乎沒有觀衆和粉絲。

韓國周二開始升級中共病毒防疫限制措施

韓國周日發出警告,最嚴重的中共病毒瘟疫新一波高峰可能在暑期進一步蔓延,從周二起,限制措施上調至3級,晚上10點以後,全國大部分地區實行宵禁,並禁止4人以上聚會。

本月初,首都首爾和鄰近地區舉已經實施了最嚴厲的4級限制措施,包括在晚6點之後禁止2人以上的聚會。

韓國周六新增中共病毒1,487例,創周末最高增幅記錄。

馬來西亞Delta 變種爆發 纍計感染超過100萬

馬來西亞衛生部周日報告中共病毒感染新增1萬7千多人,纍計感染超過100萬人、死亡接近8000人。

儘管自6月以來,馬來西亞加快疫苗接種,並實施了嚴格的封鎖措施,但目前具高傳染性的Delta變種,重創了其公共醫療保健系統

馬來西亞是這個地區人均感染人數最多的國家之一,目前約16.5%人口全面接種了疫苗。

澳大利亞悉尼的封鎖預計將延長

澳大利亞人口最多的新南威爾士州周日新增141例,低於一天前的163例。

雖然最大城市、位於這個州的悉尼已經封鎖了4個星期,delta變種仍令感染人數高居不下,預計封鎖將延長至7月30日之後。

周六,有數千人參加了反封鎖抗議;抗議集會讓當局感到挫折、擔心會引發感染增加。

新唐人記者徐哲、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