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路:活摘 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現

「我當然受到過中共的威脅,但沒受到傷害。有一次我在一個活動主辦方的辦公室,當時辦公室後面的窗戶上就挨了一槍……所幸沒有人受傷。」加拿大著名人權法律專家大衛·麥塔斯說。「還有一次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市附近的演講現場,我突然接到中共網絡警察的電話,對方說:『你現在所做的事已經威脅到了你的生命,難道你不害怕嗎?』我跟他說,『如果你不喜歡我說的活摘這些事,那你應該去制止中國國內的活摘罪行,而不是想著要刺殺傳播消息的人。』」

麥塔斯遭受威脅的原因是他在2006年啟動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中共要不是心虛,為何要威脅麥塔斯閉嘴呢?

首度曝光以來

2006年4月瀋陽醫院工作人員安妮首度曝光前夫活摘2000名法輪功學員眼角膜以來,其後的十餘年中,共有2000多個電話錄音、親歷者證詞表明:這是一場由中共當時的獨裁者江澤民下令進行的,由中共政府、軍隊統一管理,從監獄、法院、醫院形成的一條龍祕密大屠殺,並形成罪惡的產業鏈。

除了法輪功學員證明突然被全面體檢,屍體缺少器官等事實,麥塔斯和喬高還訪問了諸多來中國接受過器官移植的外國患者。他們驚訝地發現,在國外等到一個匹配的器官移植供體往往需要一年或更長時間,而在中國則是一個月、一週或者幾天,這意味著中國必須有一個龐大的器官供體庫才能完成快速匹配。數據表明,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以來,中國的器官移植規模呈數倍增長,在捐贈器官的人很少、死刑犯人數不變甚至下降的情況下,怎麼會有這麼大量的異常增長呢?他們發現,在2000年到2005年間就有4.15萬新增的器官移植供體來源不明。

圖:2003~2006年間器官移植數量暴增,中國成為器官移植大國(明慧網)

2006年7月,麥塔斯和喬高公布了調查報告,結論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因被牟取器官而遭殺害」,並以「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來形容這一罪行。此後,他們不斷補充證據,完善報告,並出版了《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

(明慧網)

獨立人民法庭的獨立調查

2019年6月17日,由英國傑弗里·尼斯爵士主持的「中國活摘良心犯器官問題獨立人民法庭」,經過幾個月的調查後在倫敦宣判:「法庭成員一致確信,無可置疑,中國(中共)強制從良心囚犯身上摘取器官,涉案時間很長,所涉及的受害者眾多」,「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體的最主要來源」;中共政府犯下反人類罪及酷刑罪。

2020年3月1日,《獨立人民法庭》首次發布了長達160頁的《判決報告》全文,同時附加了300頁的證人證詞和陳述。主持審判的國際知名的法官尼斯爵士說,從法庭判決首次宣布以來到目前,還沒有人對其細節進行反駁或質疑。

尼斯爵士說,儘管麥塔斯、喬高和葛特曼已經得出了非常有力的中共活摘器官的結論,「但是,我們對他們的觀點不感興趣。當然,我們會研究他們賴以形成觀點的證據,我們還會研究所有其它證據。我們將嘗試找出中(共)國的立場,從一張白紙開始工作。除了證據,什麼都不要。」

該法庭在2018年、2019年間共舉行了五天的公開聽證會,聽取了包括劉文宇和江莉在內的55位證人證詞。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劉文宇因為修煉法輪功曾被多次抓捕,2002年至2003年被關押期間,他和4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驗血體檢,而監獄裡的其他犯人從沒有過類似經歷。

來自重慶的江莉說,她的父親、法輪功學員江錫清2009年在勞教所關押期間突然去世,而殯儀館冰櫃中的身體居然還是溫熱的,儘管家屬拒絕簽字,警察仍然強行將其父火化,並開出30萬元的封口費,要求家屬不再追究。兩個月後,重慶市檢察院官員對家屬說,江錫清的整個內臟器官被提取作了標本——這段錄音被江莉帶到海外,作為父親被摘取器官的證據。

一份沉甸甸的實名證詞

「我實在憋不住了,我知道共產黨活摘的事情,我一定要講出來。」陸樹恆雖然也害怕,但人命關天,而且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惡行仍然在發生,他鼓起勇氣站出來向「追查國際」實名舉報他在大陸的親戚——活摘器官的操刀者。

在美國加州做生意的陸樹恆2002年回上海探親,他嫂子的姐姐周清及其丈夫毛叔平希望他能在美國聯繫需要做器官移植的客戶,「腎臟啊,肝臟啊,眼角膜,聯繫到一台手術比你做裝修遠遠賺錢!」

周清是老外科醫生,先後任上海市浦東醫院婦產科主任、上海宛平醫院院長。她告訴陸樹恆親自操刀過幾起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這些人進來後都喊「法輪大法好」。做了幾例之後,晚上老做噩夢,周清不敢再做了。

毛叔平原是上海勞改局副局長、司法局副局長,靠著在勞改系統積極迫害法輪功而不斷升遷。他告訴陸樹恆自己利用職務之便,安排周清到武警醫院去做活摘手術,來錢很快,數額蠻大的。

遇到接受「器官移植」者

今年6月24日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法輪功學員撰寫的文章。四年前,這位學員住在山東濟南市內一個小區,講真相時遇到一位從外地來治病的退休老幹部,住在他兒子家。他剛在千佛山醫院做了心臟移植大手術,花了兒子40多萬。

學員問:那您聽說有活體器官嗎?是煉法輪功的?這時,他馬上看了看周圍,確認沒人後,才說:「這個不能說啊!我兒子說人家醫院不讓說啊!」接著,老人的眼淚就流下來了,說:「早知道是這樣,我寧願死了,也不做這傷天害理的手術啊!」當時,學員想站在前面的這位老人很可能就是換的大法弟子的器官啊!眼淚一下也涌了出來。老人也哭了,說:「早就知道這共產黨不是好東西,但不知道它這麼邪惡!這麼黑暗!」明白真相的老人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

美國三議員提交法案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中共活摘器官犯下反人類罪,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與制裁。去年12月16日,美國阿肯色州參議員湯姆·科頓在其網站上發表公告,他本人以及兩位跨黨派國會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以及托馬斯·蘇奧齊宣布提交「停止活摘器官法案」。

這是繼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全體通過343號決議案之後,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提交的最新法案。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活摘器官」罪行,並要求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新法案的主要內容包括:授權美國政府拒絕或撤銷非法器官購買者的護照;要求國務院每年都提交有關外國進行強制器官摘取的報告。這份報告將確認需對活摘器官負責的外國官員和實體;禁止將器官移植手術設備出口到這些對活摘器官負責的實體;以及制裁從事或以其它方式支持活摘器官的外國官員和實體。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活摘 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現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