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災難事件 重要信息需平時備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5日訊】遇到災難事件,如何應對?休斯頓市政府向市民提供專門的應急宣傳品,我們來了解一下。

災難事件,颶風、低溫冰凍,或是恐怖襲擊發生時,一般的民眾在情急之下大腦會出現短暫空白。避免這種狀況的發生,需要在平常做好應急的準備。

休斯頓市長辦公室公共安全及國土安全組的Liz Shuler本週二在South Gessner警察分局的警民正向互動會議上,介紹了平時生活中一些要事先準備的重要信息,以備不時之需。

Shuler展示的信息物品有,指導預防各種災難的小冊子,有中文等多個語種,也可以從市政府網站上下載,貼在家裡冰箱門上重要的緊急聯絡電話,包括家人、醫生和保險公司的電話等。用防水的袋子,把重要的個人文件,身分證件,醫療,電話號碼等保存好。帶有小燈的哨子等。

這些物品是市政府免費向民眾提供的,公寓管理者也可以從市政府索取,向公寓租客散發。

會議上,South Gensser警察分局新上任的局長Adrian Rodriguez表示,期待民眾積極參與警民會議,增進互助,維護社區治安。休斯頓警察局各個分局定期舉辦警民會議,以治安為主題,介紹安全防衛的信息,以及區內的治安狀況,會議免費對民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