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加州EDD欺詐 路易斯安那州8人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4日訊】近日加州失業金欺詐案的調查有了新進展。路易斯安那州總檢察長蘭德里於週三(21日)宣布,當局已經逮捕了8人,他們涉及在去年詐領了高達100萬美元的加州EDD失業金。來看報導。

根據《加州環球報》報導,路易斯安那州總檢察長傑夫.蘭德里(Jeff Landry),週三(21日)宣布,有8名路易斯安那州人,因去年詐領加州就業發展局EDD失業金100萬美元,已經遭到當局逮捕。

這8名嫌犯,總共發出超過100份失業金申請,獲得了超過100萬美元的EDD失業金。其中5人還從路易斯安那州工作場所委員會,騙取了6萬美元。目前,還有另外2人遭到通緝。

對此總檢察長蘭德里週三發布聲明,將把更多欺詐者繩之以法,包括欺詐其它州失業金的不肖人士。

報導指出,路易斯安那州目前有4.05億美元失業金被詐領,反觀加州,確認被詐領的金額就已經高達110億美元,且檢調單位正在調查的金額,最高可能高達310億美元。

事實上,今年四月已有兩名田納西州人,被指控盜領67.5萬美元EDD失業金而被捕,並被引渡至加州。

本週二,EDD宣布聘請前聯邦檢察官斯科特,加入調查失業金欺詐案件。斯科特也聲明將調查國內外非法獲取大筆失業金的團體與個人,包括監獄中的囚犯,和犯罪集團。

預計未來幾週和幾個月的時間內,全美各州將有更多詐欺犯被捕。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