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嘉嘉曬出與姊姊同框照 網驚嘆「都是美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台灣27歲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長相甜美、擁有「圍棋女神」稱號,她在7月21日曬出與姊姊黑萱萱的同框照後,網友直讚姊妹倆「怎麼都這麼漂亮」。

台、澳混血的黑嘉嘉是台灣棋院職業七段棋士,外型甜美、氣質滿分的她被日本媒體譽為「千年一遇美女」。

黑嘉嘉在7月21日曬出與長她2歲姊姊黑萱萱的同框照,並寫道: 「祝我甜美的姊姊生日快樂, 我永遠愛妳」, 照片中的黑嘉嘉與黑萱萱各拿白、黑棋子比愛心,姊妹倆還以對弈的方式入鏡。

雖然,姊姊黑萱萱外型俏麗不同於黑嘉嘉的甜美,但姊妹倆的高顏值讓網友驚呼: 「你們家真厲害,兩姐妹各代表東西方的美」、「都是美女」、「嘉嘉甜美、萱萱漂亮」、「怎麼都這麼漂亮」、「畫面太仙」。

黑嘉嘉6歲開始學圍棋, 14歲定段成功從而走入職業圍棋生涯, 2012年被選為世界圍棋形象大使,2016年進入演藝圈後成為產品代言寵兒,也曾參演過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迷你劇集《不讀書俱樂部》及多個電視與網路節目。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