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數據】兩週內美國病例翻數倍 日增中共病毒6萬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兩週內病例翻數倍 三州病例占40%

根據紐約時報的疫情統計數據,美國7月21號當天新增60,838例中共病毒確診病例,目前平均每天新增41310例,已經是7月初期的三倍以上。

其中佛羅里達、密蘇里和德克薩斯三個疫情嚴重的州,新增病例達到全美總數的40%。

內華達疫情反彈嚴重 聯邦派遣緊急團隊防控

最近疫情反彈嚴重的地區還有西部的內華達州,週三(7月21日)通報二月底以來的最高單日確診人數,931人。

在拉斯維加斯所在的克拉克郡,目前的住院人數已經達到900多人,基本達到去年夏季頂峰時期的水平,而一個月之前,住院人數只有不到200人。

應州長邀請,聯邦政府已經派遣緊急團隊進駐內華達,幫助當地控制疫情。

美國護照辦理拖四個月 AAA建議提早申請

隨著更多國家已經或計劃放寬對美國公民的旅行限制,一些美國民眾也開始計劃出國旅行。

不過美國國務院早前曾表示,目前護照辦理的速度受疫情影響大大降低,普通辦理預計會長達四個多月,即便民眾選擇加急辦理,通常也不會短於三個月。

美國汽車協會AAA建議民眾,注意所有出行者的護照是否六個月以上的有效日期,如果需要更新護照,要越早越好。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