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前夕開除開幕式導演 市民抗拒宵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距離日本東京奧運還剩一天,不過奧運會開幕式導演「小林賢太朗」卻因不當言論,被開除。

日本東京奧運即將開幕,然而幾天前,奧運開閉幕式導演、現年48歲的小林賢太郎卻被曝出「失言醜聞」。

東京奧委會主席 Seiko Hashimoto :「東京2020奧委會今天解僱了小林先生。」

小林賢太郎曾是搞笑藝人團體Rahmens成員,在1998年一次參加日本NHK教育頻道的喜劇表演中,他和搭檔將納粹大屠殺當作搞笑題材,並做出不當言論,引發巨大風波。

美國猶太人權組織Simon Wiesenthal Center 日前發表抗議,整起事件愈演愈烈,於是東京奧委會緊急滅火,在7月22日宣佈正式解僱小林賢太郎,並表示將會針對23日的開幕式,儘快進行調整。

而對於東京市民來說,還有一件令他們上火的事情,就是日本政府爲了防疫,要求某些餐廳酒吧在8點之後關門。

對了表示不滿不少東京市民,依然會在晚上找到開門的酒吧,在室外和朋友們把酒言歡。

東京市民 Mio Murayama:「日本政府決意舉辦奧運會,卻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他們將責任歸咎於飲酒。沒有人會相信這種說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