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殘害生命 揭中共計劃生育的罪惡(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中共計劃生育政策的受害人丁銘瑜,經歷了難以磨滅的傷痛之後,靠自己的努力到海外打拼。「在自由女神的腳下」,她要讓世人都知道中共的殘忍,希望中國的體制發生改變,讓中國百姓和後代不再受極權統治的奴役。

經歷了強迫墮胎的傷痛,丁銘瑜下決心逃離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她拿出家裡所有積蓄,把女兒送到美國讀書。又賣掉房子,帶着年幼的兒子去新加坡上學。

「我一個人帶著孩子就在新加坡打三份工,我去人家那種學校裡面補習,在補習中心工作過,補習中心派我去學校裡面,就每天早上去上那種作文補習課。然後就去補習中心上班,每個週末都去上班,然後平時就是孩子一下課,我就去孩子家裡面去做補習。老是就這樣跑跑跑,這樣支撐著一家人的生活。」

生活的艱辛沒有難倒她。為了來美國與女兒團聚,為了一家人的生計,她先補習英語,然後學習烤麵包,靠自己的努力成為一名麵包師,胳膊上也留下一道道燙的傷痕。但是為了自由,她無怨無悔。

「我們之前日子也很好,我在廈門能買房子,能買車,有好的工作,大家都羨慕,為什麼放棄這一切,選擇這麼艱難的日子,就是為了自由,自由是無價,我不後悔。你既然用你的腳選擇了你的路,你就要把美國當作你的國家來好好愛,你放棄了中國就說明他是有問題的,你就必須去好好的去面對這些事情。我也忘了,他也是一個叫老師退休的,他六十多歲了,那個時候他告訴我什麼,他說銘瑜啊,當然是美國好,再讓我選擇,我還是選他去,你知道美國是什麼地方嗎?那是在自由女神的腳下,就這句話深深地觸動了我。」

她說,為了給孩子一個交代,她的使命就是要讓世人都知道中共的殘忍。

「我也一輩子會反共產主義社會這是我的使命,我應該為我的死去的孩子做點什麼,應該為我死去的孩子,就為給我死去的孩子有一個交代,我必須讓所有的人都知道共產黨的殘忍,那種殘忍只有你遇到了,你才能想像說多可怕。」

丁銘瑜在國內也經歷過被洗腦,比如「六四」,還以為像中共宣傳的那樣。

「當時『六四』天天就電視臺天天都在講「六四」,天安門那邊怎麼暴動怎麼暴動,都是那些暴動的那些圖片,然後當時我那個時候我也不懂,我還覺得說得對,對,暴動,共產黨說鎮壓暴動,我還相信是真是鎮壓暴動,就是那種跟之前所有的中國人是一樣的,它宣傳什麼我們就信什麼。」

帶著疑問來到新加坡,她上網的第一件事就是搜索「六四」事件,結果讓她震驚。

「兩天兩夜我哭,看著就哭,兩個晚上都沒睡好覺,我才知道中共有多殘忍!」

在美國感受到了人權和自由的可貴,丁銘瑜認識到,中國的社會體制如果不改變,中國人還將世世代代遭受苦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