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寫在「七二零」滿22周年之日

早晨起來看到雖然暗黑的雲層已經逐漸散開,太陽也從黑雲中露出,使人壓抑的心裡頓覺有種陰霾將要散去,迫害即將結束的感覺。

22年來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和親朋好友所遭受的苦難真是罄竹難書啊!自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迫害法輪功二十二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很多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數據顯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至少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截止目前經明慧網核實清楚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達4600多人,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的數目究竟有多少目前難以確認。

在這裡想把明慧網報道的「七二零」前幾日發生的迫害案例列舉一二,知道中共仍然在肆無忌憚的迫害法輪功

案例1:黑龍江雞西市法輪功學員包萬明、周克銘、滕淑麗,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遭雞東法院以視頻的方式非法開庭,近日得知,包萬明被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罰金十萬元;滕淑麗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罰金八萬元;周克銘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五萬元。

案例2:河北張家口市赤城縣法輪功學員張玉梅、劉俊、陳鳳清、曹玉蓮等四人,被非法關押、構陷至今一年半,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被非法判刑:張玉梅五年,陳鳳清四年六個月,劉俊四年六個月,曹玉蓮三年六個月,都被勒索罰款一至二萬元。她們準備上訴、控告。

案例3:大連市金州區58歲的法輪功學員周豔波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下午在一個小吃店內,被國保便衣警察綁架、關押在大連看守所,至今被非法關押八個多月了,據悉已經被構陷到普蘭店法院。

22年中,周豔波七次被綁架,被迫害的九死一生,曾被關押在大連戒毒所、大連看守所、金州區看守所和鐵嶺市看守所,還被關押在瀋陽的馬三家勞教所、張士勞教所、沈新勞教所和大北監獄地下監管醫院,在這些關押她的地方,她都遭到了人們難以想像的人身迫害和酷刑折磨。她的家庭被拆散,母親為她擔驚受怕而過早離世。

案例4:四川江油市十幾名法輪功學員六月十八日、十九日被綁架,多人至今下落不明。這次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曾被多次非法關押、拘捕,杜志俊及吳啟慧夫婦,杜志俊至今已80多高齡。

這次大規模的綁架行動由綿陽和江油市政法委策劃,相信與中共邪黨七一有關,參與綁架的公安警察毫無掩飾的叫囂:七一來了,因為你們反對共產黨,就要被抓!

據明慧網報導消息得悉,江油至今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13人,包括被德陽監獄迫害致死的魏朝海。這次被非法拘捕的付發玉及魏兵,分別是魏朝海的妻兒,魏兵曾被非法判刑10年,與父親魏朝海一同關押在德陽監獄。這次被非法拘捕的付發瓊,和付發玉是姐妹。

案例5:二零零二年,黑龍江省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孫兆海在甘肅省蘭州市被綁架,遭非法判刑十九年,在蘭州監獄被非法關押迫害了十九年。孫兆海就要結束冤獄了。十九年的冤獄迫害,家人無法知道孫兆海是怎麼熬過來的。

孫兆海的弟弟說:「最初那些年。家人還能接到孫兆海打給家人的電話,儘管是不讓多說話,起碼還能聽到哥哥的聲音。後來就很少來電話了。從側面打聽知道,是因為哥哥不同意放棄信仰,反抗無理的轉化而多次被關小號,就因為這個,監獄就剝奪了他與家人通電話的權利。

我們全家,特別是我媽媽多麼想他,也沒有用,自從哥哥被判重刑,媽媽就重病臥床了,家庭生活一度陷入困境。想去(監獄看他),又太遠,車票都花不起。最近三年多,就沒有哥哥的任何消息了。

我們多次給監獄打電話,每次電話信號是通的狀態,但就是無人接聽。」

這些案例只是中共22年來對法輪功學員血腥迫害的縮影,每個案例無不浸透著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的血淚控訴,是控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鐵證,是要求儘快結束迫害的懇切、強烈的呼籲。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美國國務院公布《2020年人權國別報告》。報告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並多次提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及人權律師的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零年年度報告。報告說,二零二零年,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繼續惡化。中共仍在迫害法輪功,並很可能在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諾,美國政府將堅定不疑地捍衛信仰自由這一天賦人權。他說:「信仰自由被銘刻在《世界人權宣言》裡,也是《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的一部分。我們國家對信仰自由的捍衛,已有幾個世紀的歷史。今天依然持續著。」

值此反迫害二十二周年之際,37國的法輪功學員將又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凍結資產。

在全球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反迫害屆滿22年之際,「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人朱婉琪律師公布數據,有來自37個國家、超過387萬民眾連署舉報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

朱婉琪表示,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懇請國際社會,密切關注和支持法輪功團體在俄國及香港的信仰自由及集會結社的基本權利。「對於任何侵害法輪功學員基本權利的惡行,我們必追究到底、維權到底。」

加拿大保守黨聯邦部長、資深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彼得·肯特(Peter Kent)4月24日表示,殘酷迫害法輪功,剝奪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權,中共的邪惡本質已昭然若揭。他說:「法輪功修煉者不斷被非法抓捕、關押、酷刑、甚至活摘器官致死,受害者及家屬卻無法用法律伸張正義。中共自己的行為,已彰顯出其邪惡本質。

肯特議員鼓勵法輪功修煉者堅持和平抗爭,相信光明終究會戰勝黑暗。他說:「我夢想有一天,我們能在天安門廣場上大聲喊出真、善、忍。」願這一天會很快到來!

值此「七二零」滿22周年之日,願國際社會(包括中國民眾)都來關注中共一手製造並已持續22年之久的這場慘絕人寰的血腥迫害,儘快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還人類應有的尊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