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慶出道40年:我也是個會哭的普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出道40年的「香港天王」劉德華華仔),19日在社交平台上傳一段視頻,對粉絲講述自己的心路歷程。他自稱是個會哭的普通人,並用自己的歌名幽默反問「怎樣?男人哭吧不是罪」。

劉德華19日以「年月變但我未變」為題在社交平台發文,慶祝自己出道40年。視頻中,劉德華身穿簡單利落的白衫、搭配鵝黃色的針織罩衣,一開場,他坐在椅子上獨白:「1981年很平常的一天,那天天氣很好,我正式出道了。後來的故事我想你們都知道了。」

接著,他用粵語模仿粉絲對他的呼喊:「喂!劉德華,你是巨星哎!」「你好帥啊!」隨即又坦言:「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也是一個普通人,我會哭的,怎樣?男人哭吧不是罪。」他說自己很笨,「我做每一樣事情,都需要練習很久,你們看到的每一幕,只是一個普通人叫劉德華,每天辛辛苦苦工作的結果」。

劉德華感性表示:「40年了,慶祝,當然要慶祝,但是,不是慶祝一個人紅了40年,是慶祝一個人,認認真真地工作40年。」

引人關注的是,劉德華說話時,他背後的白牆上印著許多個影子,都是他飾演過的角色,上面還寫著他的經歷和成就,譬如1983年主演的《神鵰俠侶》創香港收視紀錄、1999年在紅館舉辦演唱會、2011年憑藉《桃姐》一片奪得金像、金馬雙料影帝……儘管每一件都不普通,但劉德華說這只是自己努力工作後才獲得的一點成績。

劉德華在視頻的尾聲預告,他將於7月29晚8點在抖音直播間與粉絲相見,喊話大家「我等你」。據早前報導,劉德華今年初首開社交帳號,進駐短視頻APP抖音,迅速吸引5,000萬名粉絲關注,甚至有不少藝人「在線追星」。

出道40年的劉德華,1990年代與張學友、黎明、郭富城獲封為香港「四大天王」,不僅是影視歌多棲全能藝人,也被網友稱為「零負評」偶像。

不少粉絲看了這支視頻,被劉德華一貫的謙虛和敬業精神所感動。其真誠告白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大讚:「難怪能紅這麼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