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 南加州多團體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屆滿22週年。上週末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舉行了反迫害22週年集會。還有僑界人士到場聲援,讚揚法輪大法的正面力量與法輪功學員的高尚品德。

上週六,在南加州蒙特利公園市府旁,身穿金黃色上衣的法輪功學員們手舉橫幅,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集會活動,呼籲中共立即停止鎮壓和迫害。

現場來賓指出,法輪功是個修身養性的社會團體,遭受中共如此殘酷的對待,令人無法容忍。

法輪功學員 朱女士:「最邪惡的洗腦班,我也被關過,然後勞教所,然後判刑,我被有一次判五年,最後一次判八年。」

南加大公共政策博士 葉科:「對無辜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在進行,這場巨大的浩劫,還在中國持續,甚至蔓延到了世界各地。」

現場來賓指出,法輪功是個修身養性的社會團體,遭受中共如此殘酷的對待,令人無法容忍。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洛杉磯分會會長 李賢群:「他們煉功有這樣的見證的話,表示這個東西是可以提倡的。為了身體好,這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一個做為人很平常會去做的事情,為什麼要去禁止?」

中國民主黨副主席 鄭存柱:「他們是一個值得交往的,值得信任的,而且是高於普通人,無論在哪方面都會優秀的這樣的人。」

根據明慧網統計,2021年上半年,有9,47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騷擾。年齡最長者94歲,最小12歲。

政治評論員 郭樹人:「我們西方社會認同的普世價值是自由,是人權,但中共它只要給老百姓自由、人權,它政權就會垮。所以它為了它政權自私,非常非常惡劣。」

法輪功學員 李駿:「所以我也希望所有的中國善良的人,我們從內心能夠退出中共、遠離中共。」

當天,法輪功學員也在市區主要幹道上,平靜的舉著橫幅,展現一道「真相長城」。還有40多輛載著標牌的真相車隊,也不間斷的在華人鬧區遊行。

他們希望國際社會,正視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現況,不要讓悲劇一再重演。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